頭條新聞

歡迎來到咖啡廳的新家 :)
好記網址:usbenz.blogspot.com
(www.benzcafe.com 被註冊走了 Orz)


車庫是安全的,但這並不是車被製造的目的.




!若發現有圖片遺失的舊文請通知一下廳長歐~!



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SLK R171, W203, W211 開啟霧燈轉向照明輔助功能 (Cornering fogs)



所謂轉向輔助照明是在沒有智慧型自動轉向頭燈的車種,利用方向盤轉動方向的霧燈來輔助轉向時的側向照明,這個功能 W204 已是預設開啟,但在 W203  / W211 /R171 裏面卻是預設關閉的狀態,

開啟的方式很簡單,只要使用 DAS







到 Front SAM module

然後到 Control unit adaptations

接下來 打開

Turning Lamps - Present

即可

不需要使用工程模式,因此不太會有問題,所以這篇不鎖 :)



這個功能廳長個人覺得蠻好用的, 但缺點是常有人會好心提醒廳長霧燈壞了 ;)

7 則留言:

  1. 很實用的功能!!!
    話說我也常被提醒霧燈壞一邊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據說有車有不勝其擾要求關閉這功能,這種要求我一輩子都沒聽過~

      刪除
  2. 廳長 我想請問你一下,我的車系是w203,有自動收折後視鏡
    我看手冊上有個功能是說 鎖門可以收起後視鏡的功能,可是我車子電腦上沒有這個選項
    這是不是用工程電腦可以開啟這個選項?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阿弟

      理論上是可以的歐 :)

      刪除
    2. w203的電折後視鏡是選配
      要看有沒有收折後照鏡的按鍵

      刪除
  3. R172 要如何進去設定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R172 已經沒有霧燈配置,若配有智慧型頭燈,左右轉時頭燈會變化光型進行轉向照明輔助喔 :)

      刪除

~( ̄▽ ̄)~*  ( ̄﹏ ̄)  ( ̄ˇ ̄)  ( ̄︶ ̄) ( ̄︶ ̄)b (╯°□°)╯︵ ┻━┻

( ̄▽ ̄)~* ( ̄▽ ̄)" ╮(╯▽╰)╭ ╮( ̄▽ ̄)╭ ( ̄︶ ̄)Y

〒▽〒  m(_ _)m  (〒︿〒) ╮(╯3╰)╭ (⊙_⊙)  (@口@) ╭∩╮

( ̄ε(# ̄)☆╰╮o( ̄皿 ̄///) ◢▆▅▄▃ 崩╰(〒皿〒)╯潰 ▃▄▅▆◣ (  ̄ 3 ̄)y▂ξ

(文字表情,加減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