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新聞

歡迎來到咖啡廳的新家 :)
好記網址:usbenz.blogspot.com
(www.benzcafe.com 被註冊走了 Orz)


車庫是安全的,但這並不是車被製造的目的.




!若發現有圖片遺失的舊文請通知一下廳長歐~!



2019年2月10日 星期日

M272 引擎 關閉 前段含氧感知器 (O2 sensor)


W204 2008 C300 M272 3.0 引擎

關閉頭段含氧感知器,以半 OPEN LOOP 方式運作(Lamda control) - (不接受 O2 sensor 回饋進行供油修正) 但依然感知 CO.






wrvCocOqw609ASEwISEwIS3CqAHkvYbnl68YdsKsITQ1IVfplIDplpbpn5vnh63Dgh7Dty0ZDsOp5L6P55STw4V7wpdawqvpl7Dllpfkvr7mornlgqLnhIstw6cV5Y+Q5baE6ZS36ZaWw7YhMTEh5Li/6ZeX6ZSa556R6Lai5qq05pyU6IqpLemVv+i1g+apgeadg3HDn8KCwo0Cwo8pw4zCk8Orw4vClg==

6 則留言:

  1. 請問站長可以分享這一篇的內容嗎?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站長你好,剛接手2007年R350,排氣臭臭的,開起來感覺不太出來有異狀,檢查頭段含氧沒訊號,換了頭段含氧,也是換過電腦,頭段含氧始終處於關閉斷訊狀態,後段含氧數值怠速都在0.9,排氣還是臭臭的。請問還有甚麼地方可查修,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也想知道這個問題的解答,不知道您是否已經解決了?

      刪除
    2. 抱歉回覆晚了,頭段 O2 如果沒有被關閉,換了頭段O2感知器,應該就指向是引擎電腦的問題,換過電腦是=>換全新然後編程,或是維修呢?若是專業維修電腦的廠家,應能明確驗證該腳位訊號是否正常喔~

      刪除

~( ̄▽ ̄)~*  ( ̄﹏ ̄)  ( ̄ˇ ̄)  ( ̄︶ ̄) ( ̄︶ ̄)b (╯°□°)╯︵ ┻━┻

( ̄▽ ̄)~* ( ̄▽ ̄)" ╮(╯▽╰)╭ ╮( ̄▽ ̄)╭ ( ̄︶ ̄)Y

〒▽〒  m(_ _)m  (〒︿〒) ╮(╯3╰)╭ (⊙_⊙)  (@口@) ╭∩╮

( ̄ε(# ̄)☆╰╮o( ̄皿 ̄///) ◢▆▅▄▃ 崩╰(〒皿〒)╯潰 ▃▄▅▆◣ (  ̄ 3 ̄)y▂ξ

(文字表情,加減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