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新聞

歡迎來到咖啡廳的新家 :)
好記網址:usbenz.blogspot.com
(www.benzcafe.com 被註冊走了 Orz)


車庫是安全的,但這並不是車被製造的目的.




!若發現有圖片遺失的舊文請通知一下廳長歐~!



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W123 200 (M102 引擎) 化油器 (Carburator) 進油管更換




某社外保養廠在化油器進油管裡面裝這種機車用的塑膠汽油濾心,一整個就是火燒車的節奏~




想讓廳長上社會新聞頭條,並不是那摸簡單低~(眼鏡抬)


W123 化油器 入/出油管是使用這種 8 (7.9) mm 的油管, GATES 美國製造.


更換一定要在冷車狀態,而且遠離火源,照明建議使用 LED 手電筒或是自然光,避免火星點燃汽油



拆下空氣濾清器=>化油器進氣 U 型軟管,即可施工



化油器油管固定方式為兩端插入金屬油管後,加上管鉗固定,因此更換相當直覺,不過這種油管都是需要裁剪,因此要注意長度,不可以太長以避免油管在行駛中接觸到其他的部件.




建議戴兩層橡膠手套,以避免汽油刺激皮膚造成發炎~

PS: 最後拆下來時,該塑膠濾心朝熱源部分已經烤焦發黑~

4 則留言:

  1. (某社外保養廠在化油器進油管裡面裝這種機車用的塑膠汽油濾心,一整個就是火燒車的節奏)
    哇...簡直是完美的謀殺計畫..(抖2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差點就要上一次性社會新聞了 (@口@) ~

      刪除
  2. 這顆化油器好像是W124的化油器.因為我曾經拆過.裡面還是要加ATF.油管據說是兩頭口徑不同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louisfrog 太專業了!的確有 ATF 加注口,所以是 124 用的?!

      刪除

~( ̄▽ ̄)~*  ( ̄﹏ ̄)  ( ̄ˇ ̄)  ( ̄︶ ̄) ( ̄︶ ̄)b (╯°□°)╯︵ ┻━┻

( ̄▽ ̄)~* ( ̄▽ ̄)" ╮(╯▽╰)╭ ╮( ̄▽ ̄)╭ ( ̄︶ ̄)Y

〒▽〒  m(_ _)m  (〒︿〒) ╮(╯3╰)╭ (⊙_⊙)  (@口@) ╭∩╮

( ̄ε(# ̄)☆╰╮o( ̄皿 ̄///) ◢▆▅▄▃ 崩╰(〒皿〒)╯潰 ▃▄▅▆◣ (  ̄ 3 ̄)y▂ξ

(文字表情,加減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