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新聞

歡迎來到咖啡廳的新家 :)
好記網址:usbenz.blogspot.com
(www.benzcafe.com 被註冊走了 Orz)


車庫是安全的,但這並不是車被製造的目的.




!若發現有圖片遺失的舊文請通知一下廳長歐~!



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W211 進入儀表版工程模式

2002~2003  年式的 W211

  1. 車門關起,鑰匙插入電子鎖頭
  2. 選轉一段 (紅火前一段, SRS 燈亮起)
  3. 長按儀表板左邊的亮度旋鈕 (下圖 (12) 位置)- (按住不放 20 秒) 






聽到 逼 一聲後,按方向盤左邊的項目切換鍵 (左下或右下)




即可進入工程模式, 可以看到機油量 (需再轉一段到紅火位置才能顯示機油公升數) , 並可強制關閉 ESP






2004~2007 年式的 W211 

  1. 車門關起,鑰匙插入電子鎖頭
  2. 選轉一段 (紅火前一段, SRS 燈亮起)
  3. 快按三下 儀表板左邊的亮度旋鈕- (按住不放 20 秒)
  4. 聽到 逼 一聲後,按方向盤左邊的項目切換鍵




即可進入工程模式, 可以看到機油量  (需再轉一段到紅火位置才能顯示機油公升數) , 並可強制關閉 ESP


可以看到機油公升數真的很方便啊...不用再猜到底油是否有卸乾淨以及油位是否在標準值,如果沒有進入工程模式的話,只會顯示機油是否在規定範圍之內這樣~






12 則留言:

  1. 您好,我的車是03,w211,看過您一篇更改電腦就可以改變氣壓避震高度!
    不知我的車可行否?有這樣的服務嗎?謝謝

    回覆刪除
  2. 報告廳長,我的2007 W211 按照以上步驟,但是沒有顯示ㄝ,請問有其他方法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Allen

      你是小改款的 211,是使用小改款的方式嗎? (注意車門要關起,儀表要在里程表的畫面喔)

      刪除
  3. 不確定是否是小改款。後來只有看到第一張圖前五行字,第六行開始的機油資料就沒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Allen.

      這代表你的 211 是沒有配備機油油量顯示功能(或未被開啟)

      給你參考:)

      刪除
    2. 請問廳長大大,有方法開啟還是更新嗎? 最近發現機油耗損速度好像有點快,由尺大約3500KM就從 3/4 掉到1/4弱。這3500KM沒有開啥山路路段,主要是高速公路3/4和市區1/4。冬天用全合成機油竟然比前ㄧ支夏天半合成還耗損。所蓋以想看看此功能,省的常開引擎蓋,謝謝廳長。

      刪除
    3. Hi Allen,
      211應該是全系列都有電子機油油位感應器,建議找對MB專精的外廠開啟相關功能,話說消耗這麼快應該是需要檢修了 ( ̄﹏ ̄)

      刪除
  4. 顯示: Instr SW 1706;ver: 00a9; Instr hw: 1806

    回覆刪除
  5. 你好,我的是2003w211,原來亮紅色電瓶景示,經自行到電池行換引擎室相同輔助小電瓶,紅色警示仍亮著,會有不良影響嗎?怎麼做比較好?請前輩不吝指教

    回覆刪除
  6. 請問05的w211 可以自行改變油耗設定顯示嗎?本來是L/100km 想變成km/L ,還是得插電腦設定?

    回覆刪除
  7. 你好!想請問一下
    06年 280開啟大燈喇叭失效反而變成按喇叭是音響音量大小聲功能,方向盤功能鍵也亂了。
    關掉大燈就恢復正常,這是什麼問題呢?
    很多保養廠都束手無策,插電腦也查不出來

    回覆刪除

~( ̄▽ ̄)~*  ( ̄﹏ ̄)  ( ̄ˇ ̄)  ( ̄︶ ̄) ( ̄︶ ̄)b (╯°□°)╯︵ ┻━┻

( ̄▽ ̄)~* ( ̄▽ ̄)" ╮(╯▽╰)╭ ╮( ̄▽ ̄)╭ ( ̄︶ ̄)Y

〒▽〒  m(_ _)m  (〒︿〒) ╮(╯3╰)╭ (⊙_⊙)  (@口@) ╭∩╮

( ̄ε(# ̄)☆╰╮o( ̄皿 ̄///) ◢▆▅▄▃ 崩╰(〒皿〒)╯潰 ▃▄▅▆◣ (  ̄ 3 ̄)y▂ξ

(文字表情,加減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