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新聞

歡迎來到咖啡廳的新家 :)
好記網址:usbenz.blogspot.com
(www.benzcafe.com 被註冊走了 Orz)


車庫是安全的,但這並不是車被製造的目的.




!若發現有圖片遺失的舊文請通知一下廳長歐~!



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在 電子鎖頭 (EIS) 中禁用鑰匙 (Disable keys in EIS)

接手車輛時,建議禁用所不在手上的鑰匙以確保車輛安全. 注意如果禁用鑰匙後想要再啟用,則必須使用橘色的工作鑰匙(只有賓士授權保養廠才有)













7 則留言:

  1. 廳長大人安唷~ (禁用所不在手上的鑰匙)這句話俺有看沒有懂耶! 能否說明一下是什麼意思! 感恩蛤^^
    最近我一支鑰匙也怪怪的,車外全感應不到,但用機械鑰匙打開車門後,把鑰匙插入EIS卻完全正常運作! 拿備份鑰匙則車內車外全正常,所以應是這支鑰匙哪裡出問題了.....正在找問題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員外晚安~
      禁用所有不在手上的鑰馳就是俗稱"刪除遺失的鑰匙" 但其實並不是刪除,只是在EIS裡把這把鑰匙的授權取消,所以別人撿到也無法再使用,員外那隻鑰匙應該是鑰匙裡面的天線接點有問題,可以拆開檢查看看,如有鬆脫重銲就好.鑰匙插入 EIS 後會由 EIS 供電,能用代表鑰匙的晶片是好的,基本上問題不大喔~

      刪除
    2. 廳長安唷~感謝廳長的提醒與指導!!向您說聲謝謝....下回來高雄請您咖啡喝到吐!

      刪除
    3. 不客氣,下次我們高雄見!( ̄︶ ̄)b

      刪除
  2. 請問廳長大.小弟看到這篇文章.請教哪裡有再做鑰匙禁用ㄋ?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ACME,

      賓士原廠或是專精MB的維修廠(有Xentry / DAS 診斷電腦) 都可以做鑰匙禁用喔 :)

      刪除
    2. 了解..感謝廳長大.熱心回覆

      刪除

~( ̄▽ ̄)~*  ( ̄﹏ ̄)  ( ̄ˇ ̄)  ( ̄︶ ̄) ( ̄︶ ̄)b (╯°□°)╯︵ ┻━┻

( ̄▽ ̄)~* ( ̄▽ ̄)" ╮(╯▽╰)╭ ╮( ̄▽ ̄)╭ ( ̄︶ ̄)Y

〒▽〒  m(_ _)m  (〒︿〒) ╮(╯3╰)╭ (⊙_⊙)  (@口@) ╭∩╮

( ̄ε(# ̄)☆╰╮o( ̄皿 ̄///) ◢▆▅▄▃ 崩╰(〒皿〒)╯潰 ▃▄▅▆◣ (  ̄ 3 ̄)y▂ξ

(文字表情,加減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