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新聞

歡迎來到咖啡廳的新家 :)
好記網址:usbenz.blogspot.com
(www.benzcafe.com 被註冊走了 Orz)


車庫是安全的,但這並不是車被製造的目的.




!若發現有圖片遺失的舊文請通知一下廳長歐~!



2030年1月1日 星期二

[無料] BECKER 老音響密碼計算

許多賓士的老車是配備德國 BECKER 公司的音響主機,而這主機配備了在當時算是先進的斷電防盜密碼,在音響主機被拆下或是車輛電瓶斷電時,音響主機會進入鎖定狀態,然後需要輸入密碼才能使用.

而配備 BECKER 主機的音響,在新車交車時會附一張硬卡的密碼






隨時間流逝,這張密碼卡很容易就會不見,這就很令人頭大了,

為了感謝車友們的長期支持,廳長特別與神算流撥溫合作,提供免費計算 BECKER 老音響密碼的服務,有需要這項協助的車友,請提供主機後面的機型與序號,例如下面這張圖片

Type=機型: MEXICO CC BE4370
Serial No=序號: 35000000








BECKER 的老音響分為 4位數字密碼以及五位數字密碼

需要協助的車友在部落格發言需超過十則以上,以利廳長確認你不是專幹老車音響的江洋大盜這樣~

(灌水的無意義留言廳長將不再回覆歐)

446 則留言:

  1. 總代理的車也可以打0800036524回原廠問,
    有次電瓶沒電我打去問, 核對車籍資料後他們就告知密碼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 Wayne 的分享~沒想到台灣賓士還有這種貼心的服務~ ( ̄︶ ̄)b

      刪除
  2. 哇~好可惜啊...又一台漂亮的古董車毀了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50418/594832/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這是怎麼開的啊~拍完命關頭8嗎 (⊙_⊙)

      刪除
  3. 這樣還好吧沒什麼事啊

    回覆刪除
  4. TYP:AUDIO 10 BE3100
    Serial No:Y2702897
    麻煩你了.謝謝

    回覆刪除
  5. 廳長.幫幫忙ㄚ.沒音響聽的日子很無聊阿.請廳長幫破解一下.感恩喔

    回覆刪除
  6. 廳長大大你好.謝謝你給我密碼.我的音響上面的按鍵只有1.2.3.4這4個按鍵.還有它是5位數字的密碼.煩請大大在幫我破解1下 謝謝大大百忙之中的幫忙.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冠宏

      音響上面的標籤還有一個型號 (MODEL),是純英文,你能給我那一串英文嗎?

      刪除
    2. 廳長 我音響上面顯示如下
      TYP:AUDIO 10
      Modl NO:BE3100
      Serial NO:Y2702897
      12Volt EC:114
      沒看到一串英文字 可否破解呢

      刪除
    3. 如果不詳細 我可傳照片給你 可以加我賴 mild0913 謝謝

      刪除
    4. Hi 冠宏

      試試看 21221 :)

      刪除
    5. 廳長,我對你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一般,延綿不絕,感謝你,終於打開了。

      刪除
    6. Hi 冠宏

      不客氣,很高興能幫上忙 :)

      刪除
  7. 請教廳長,我剛入手02年底的W211,可是我不知道我的音響種類或品牌,該從哪裡去查詢呢?記得看過同款美規的車子,在車門喇叭的網格上有貼上品牌的Logo,可是我這台總代的卻沒有,所以想跟廳長大大請教一下。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坤良

      那個應該是 Harman Kardon 的 LOGO, 必須有選配才會有, 如果你是總代理的車,可以直接打賓士客服專線去問密碼歐 :)

      刪除
  8. 謝坤良大大.你可以把音響拔下來看後面(就像廳長PO的照片一樣)後面應該有標示其種類或品牌

    回覆刪除
  9. 非常感謝各位大大的回覆
    目前這部主機雖配備了6片CD還有卡帶的輸入,可是我想將其更換成Android 的音響主機,不知道對目前的音質會不會有更差的表現,因為目前有許多7吋左右的專用主機,也強調說可以不改線路及配合方向盤的功能鍵等等,不知道這樣是否會影響到車子的其他功能及設定。 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坤良

      市面上的 Android 音響主機,除非是大廠出品,否則音質絕對會跟車上原裝品有非常大的差異,主要是用料和校調的關係,不過若平常對音響的要求並非很高,(如僅聽MP3 或收音機) 那麼有多樣化功能的 Android 的音響主機會是很便利的選擇歐~

      刪除
  10. 非常感謝各位大大的回覆
    目前這部主機雖配備了6片CD還有卡帶的輸入,可是我想將其更換成Android 的音響主機,不知道對目前的音質會不會有更差的表現,因為目前有許多7吋左右的專用主機,也強調說可以不改線路及配合方向盤的功能鍵等等,不知道這樣是否會影響到車子的其他功能及設定。 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11. 原來廳長還有這種服務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很容易被人誤會廳長有兼職拉皮條也

      刪除
  12. 原來廳長還有這種服務呀!!!

    回覆刪除
  13. 請問如果原來有重新設定過密碼~可是電瓶拆掉了!密碼會會回復原場密碼嗎?

    回覆刪除
  14. 請問如果原來有重新設定過密碼~可是電瓶拆掉了!密碼會會回復原場密碼嗎?(SORRY剛剛沒有留到ID)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Jacob

      廳長不知道主機可以重設密碼也!(筆記)
      所以也不知道重設後再斷電會發生什麼事這樣~

      刪除
  15. 可以喔~但是應該要用特殊儀器!

    回覆刪除
  16. 廳長~岔個題!想請教您,我的W202放兩年沒開,電瓶換新了,油也加了~有發動引擎的聲音,但是發不起來,有什麼撇步嗎?有沒有可能是油還沒打上來的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Jacob

      如果是這樣要先查是否有點火,可以拆下火星塞看是否有跳火,另外就是要查油路,汽油幫浦和輸油管路極有可能已經阻塞,電的話因為你有聽到啟動馬達搖轉聲,所以應該沒問題,猜測是油路系統問題比較高~

      刪除
  17. 廳長你好,請問BECKER 老音響哪一個型號等級最高? 為124尋回原味中。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Mic

      在 W124 的時代,最高檔的版本應該是這部 Becker 1492,不過 1432 是比較常見的型號歐~
      給你參考 :)

      刪除
  18. 廳長,您好。修冷氣時師父把音響給斷電了。
    回原廠查詢說已經沒有保留這麼久的資料
    上網得知你有神算的功力。
    煩請協助掐指一算,感激不盡。
    話說要留言10次,,,正在累積當中。
    擇日再請師父幫忙拆下音響拍照

    回覆刪除
  19. 終於十篇了 感恩廳長抽空再請你幫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不就是傳說中低...灌水? ( ̄﹏ ̄)

      刪除
    2. 呵!我不是故意的
      其實也想不到其他留言
      以為想10個就可以,,,
      不是用來做生意 只想快點恢復跟朋友一起照顧的愛車
      希望廳長能幫忙 感恩

      刪除
  20. 廳長,麻煩資料如下
    型號:GRAND PRIX
    序號:BE2140R1014808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林兄,密碼2876,您試試看。有其它序號需要解碼,再跟我說。謝謝。

      刪除
  21. 目前有登記MB Taipei聚樂部,搶救老車公益社,W210俱樂部,辦了一張台新賓士信用卡停嘟嘟房3小時免費,省錢自助加油降0.8,與上面post文朋友共同開車,所以他也幫忙post文請廳長解密碼。有灌水,請見諒,有去賓士問密碼,因為不回原廠,說密碼刪除,所以來這裡請廳長幫忙

    回覆刪除
  22. 說說這台車的由來,是我朋友小舅開的,然後他去大陸工作,然後把車子半買半送給了朋友爸爸,朋友媽媽跟小舅是姐弟,因為朋友哥哥幫爸爸買了新車,爸爸退休,養兩台車,辛苦沒開,就賣給我,朋友爸爸還很不捨得賣車,還千交代,萬交代,要我好好照顧車,畢竟這台車有姐弟情感(朋友媽媽跟小舅),所以我得愛惜這台車,盡量維持車子原本的配備,雖然音響很便宜了,但是還是想把他原汁原味的保留任何原本的東西

    回覆刪除
  23. 廳長好,請您幫幫解音響密碼,我一定會捐發票給創世基金會,支持你的理念,做好事幫忙診斷修車,當然最重要是感謝廳長幫忙,我絕對不是偷音響的大盜,有時間方便在拜訪廳長,台北陳勇在。謝謝

    回覆刪除
  24. 謝謝幫忙解碼,快樂聽音樂中。

    回覆刪除
  25. 廳長您好,小弟車子是W140遇到音響問題,在網路搜尋剛好逛到這邊,音響是becker BE2340,因老車少開電瓶沒電,現在面板出現CODE字樣,已找到密碼卡,但輸入密碼時橘色背光會完全暗掉(或按音響主機、面板任意按鈕都會),過1-2秒又亮橘色背光和CODE,都無法順利解鎖一直停留在code字樣,請問這樣是面板接觸不良嗎?可以維修或者更換面板可解決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建祥

      這感覺是面板接觸導致的,可以在面板跟主機上的接點噴一些接點清潔劑再試試看,另外也可以試試看把面板壓緊後再做輸入動作喔~

      給你參考 :)

      刪除
  26. 謝謝廳長回覆~~我在試試看!!

    回覆刪除
  27. 廳長大您好,拆主機給音響店看確定主機IC壞了,但老機器已無料件,找到二手零件,要麻煩廳長大解碼,謝謝!!
    型號:BE-2340
    序號:S1011688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建翔
      抱歉,因為無法確定你的主機來源
      (通常買二手料件,前車主或所有人應該會附),所以廳長無法幫忙這樣~ ( ̄﹏ ̄)

      刪除
  28. 請問廳長及各位同好
    我自從手賤參考DIY影片想自己動手去料理我的音響(2002/9 W211 E320 Audio 20 有卡帶式的),可是最終鬆開音響主機下方的兩個螺絲,螺絲卻取不下來只能鬆開,所以主機無法卸下,只能用手去摸主機後方的接線樣式(因為我想買Android DVD主機來換),因為不清楚是否為光纖機種怕買錯,後來只能在安裝回去,起初的一週都很正常,突然有一天開始出現雜音而且會自動不定時的開關機,搞得都不能正常使用,想請教各為先進這到底是怎樣的情況呢? 非常感謝,並且期待廳長大大幫我製作的資料卡。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坤良

      如果確定接線本身都有固定好,這應該是主機本身的問題~敗家的時候到囉 XD
      建議更換主機時,選擇有提供轉換接頭,不須剪線的機種喔~ :)

      刪除
  29. 是喔! 難道是年紀大了不能亂動,一動它就掛了,因為之前真的還都很正常,目前因為沒辦法正常的拆下音響主機,所以也就決定不了哪款專用機是適合它的,不敢只相信賣家說的年份適合的答案。廳長有朋友安裝過Android 或是WIN CE的音響主機嗎? 主要是我可能也需要用Google Map導航,所以用Android版本的似乎比較能更安裝,WIN CE的版本好像都已經是標準化了,不能自己安裝軟體了,如果廳長有這方面的資訊請提供給我,非常感謝您幫我製作的車身資料卡,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坤良

      這部音響主機能連續使用 14 年應該已經值回票價了~相信是它的壽命已經差不多走到盡頭,跟你的拆裝應該沒關係,如果真的拆不下來可以尋求音響店或是原廠的協助,工資應該部會太高,拆下來後等物色好喜歡的機種再裝回去這樣~

      如果要用到 Google 導航那 Android 的主機是唯一選擇, WINCE 是比較封閉的系統,也沒有太多的應用程式可以選擇,建議盡量選擇大廠的主機,小廠或貼牌雞的穩定度都不太好,後續麻煩多多這樣~

      給你參考 :)

      刪除
    2. 廳長,,你好 我嚐試拆卸原廠主機 但ㄧ直沒成功 網路爬文也沒教學 怎麼辦 ㄧ定要拆下來看後面的序號嗎?有辦法給你車身號碼就能大約猜出音響密碼呢?

      刪除
  30. 廳長 請教一下 我的2001 w210 原廠音響想要加裝aux in,但是店家說拆機後要提供密碼,我這邊密碼卡已經遺失,前車主車子是在賓航賓士買的,可以請您幫忙查詢密碼嗎?謝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Ken

      很樂意提供協助,但請詳閱文章歐~ :)

      刪除
  31. 廳長 你好 敝姓蔡 住彰化 我的車是01年w210 E240 我會很認真 留下超個十則留言 望請廳長賜予密碼 萬分感謝 謝謝

    回覆刪除
  32. 廳長 請問如何拆下我原廠主機 要準備什麼工具呢 從來沒拆過 現在頭大了 我再爬文看看 拆卸原廠主機看後面的資料才能知道密碼嗎?可否用車上號碼就能知道呢 抱歉 我對此不甚了解 望請包含見諒 謝謝

    回覆刪除
  33. 廳長 你好 我的原廠主機 是五碼密碼的 前陣子車太久沒開放到沒電 有想過換主機 但有點年紀了 也不燒CD了 偶爾開車出去只聽廣播電臺 所以用途不大 就省下荷包

    回覆刪除
  34. 我來車上看看 該如何拆卸原廠主機 真怕還沒拆下 就弄壞其他地方 各位大大 廳長 望請教導小弟 如何拆卸原廠主機啊 番外 ,,, 我老婆大人被我吵醒了 問我那麼早起 就是為了尋找音響密碼 瞪了我白眼 .....

    回覆刪除
  35. 廳長 請教你 我車是W210 E240 2.6引擎 我在低速時 把持在時速20左右 從後方下面 傳來 嗡嗡聲 感覺是傳動系統 聲音蠻大 傳入車內 但 ㄧ補油門 聲音就沒有了 不知是那發生問題 請廳長診斷 謝謝

    回覆刪除
  36. 廳長 你在嗎?看你沒回覆 是否在放年後假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王子天謀

      要計算密碼一定要有主機的序號和型號,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拆建議請音響店幫忙拆下(偷學完記得教廳長)

      刪除
  37. 廳長 請問你喲 我的車w210e240 2.6引擎 在怠速時 引擎傳來 咻咻聲 那是什麼問題 但ㄧ起步就沒有了

    回覆刪除
  38. 好的 我來叫音響店家幫我拆 不知要收多少工錢

    回覆刪除
  39. 你好,我124原廠因響最近面板閃爍,還有修的價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Marco

      這就要看看故障的狀況和維修的費用,有些中古的 becker 主機好像才賣1-2000 元,可以考慮直接買來更換歐~

      刪除
  40. 我的車子是1997 W210,我打電話賓士的零八零服電話,不給我問,叫我開去保修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要驗證車主身份吧?

      刪除
    2. 後來,打給中華賓士台中工業區服務廠,給我四個碼試試、、、不行啊!
      翻翻簽車主手冊,有個地方手寫了8888.........有可能嗎?居然就對了!
      所以,密碼是可以更改設定的?

      刪除
    3. Hi Zebra

      有這種事? 莫非 8888 是萬用密碼?(筆記

      刪除
  41. 您好:我的車子更換發電機後,找不到密碼,是否可請神通廣大的廳長,讓我有音樂聽,感恩...
    機型 AUDIO 30 BE 3307
    序號 Y1023753

    回覆刪除
  42. 廳長 我拆下主機了 上面是寫S/NO. AL 2910 Y 04 50390 我的密碼是五碼的 廳長懇求你的協助 麻煩你 萬分的感謝

    回覆刪除
  43. 廳長你好 我的車是01年W210 E240 主機型號 AUDIO 10 序號 Y0450390. 廳長 原來拆下原廠主機那個簡單 2支插進去就拔出來了 廳長麻煩你囉 等待你的回覆 我已經過這2個月車子無聲無息的日子了 萬分感謝

    回覆刪除
  44. 廳長 再給你詳細的資料 麻煩廳長 MODEL.MF2910 機型 AUDIO 10.
    AL 2910 Y0450390 超級帥廳長 麻煩了 謝謝

    回覆刪除
  45. 廳長 假日 你好好休息 我不趕 等你有空 我加入神秘咖啡廳 請廳長核准 萬分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王子天謀

      試試看 44224 :)

      刪除
    2. 廳長 你好 我試了 沒辦法 再麻煩廳長ㄧ下 感謝

      刪除
    3. Hi 王子天謀

      那你的主機應該是六個按鍵的型號,
      請試試看:64624

      刪除
    4. Hi 王子天謀

      不知道有順利解開了嗎?

      刪除
    5. 廳長 你好 還是沒解開 密碼不對 ㄧ直麻煩你 不好意思

      刪除
    6. 廳長 我車的原廠主機不是按鍵型的 是旋轉的 原廠主機的序號不是貼紙 是想鍍鉻在主機上的 廳長 再麻煩你 如果不行 我就只好換主機 廳長 感謝你

      刪除
    7. Hi 王子天謀

      方便請拍一下主機的照片,前面以及序號,上傳到公開相簿然後把連結貼上來好嗎? :)

      刪除
    8. https://goo.gl/photos/rzXoVdwxeNQ9Bdsw5 廳長 麻煩你了

      刪除
    9. Hi 王子天謀

      糟糕,你這台是 APLINE 代工的,密碼是亂數設定無法藉由計算出來,如果是總代理車輛可以回保養廠查詢,(附所有權及身分證明文件), 若非總代理車輛只有拆下IC解碼一途~但費用足以換一台新的 1 DIN 主機了倒是..
      不好意思沒能幫的上忙~~

      刪除
    10. 廳長 謝謝 我這臺老車就代步 我換主機就好 車裡還有臺w211 E500. 但都是老車了 很想換車 有時想ㄧ想 從年輕小夥子 ㄧ路換車 改裝與花費的錢 現在算起來 真的所費不貲 算幾千萬了 到目前 我從年輕到現在已換過8台了 唉 車 在男人的生命中 車這產物 實時佔有很重要的成份

      刪除
    11. Hi 王子天謀

      W210 跟 W211 都是很經典的車款,(流口水中), 人的一生很短暫,與愛車穿插交織而成的珍貴回憶,是再多錢也換不到的,你說是嗎? 很高興認識你,換下來的主機千不要丟掉,廳長會持續幫你找解決的方式.更換新主機時記得請店家使用"轉接頭"而不要直接破線,以避免損害原廠線路,同時也能在找回密碼時將原來的主機輕鬆的安裝回去喔:)

      刪除
  46. 廳長 我在彰化 和美 從事餐飲 有機會 來彰化 我招待你與各同好吃美食 我完成招待 廳長有機會 你開你的愛車與同好 來找我 我在彰化和美開業也20年 不算是袖珍美食 但是真材食料 我line id monarch8899 . 廳長 抱持聯繫 有機會 我是很想開分店到你們臺北 哈哈 夢想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筆記) 下次路過彰化時一定要專程去品嘗一下你們家的美食,有空北上時也歡迎參加咖啡小聚歐~

      刪除
    2. Hi 王子天謀

      好似有解,方便傳你的車身號碼給我嗎?

      刪除
  47. 廳長厲害喲 車身號碼也能查出密碼喔 廳長麻煩你了 謝謝 車身號碼 WDB2100621B172345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王子天謀

      LINE 搜尋不到你的 ID, 無法及時聯絡,希望主機還沒被換掉~ :)

      試試看 38434


      刪除
  48. monarch8899 我的ID. 廳長 感謝你 我主機還沒去換 上禮拜喝醉 撞車了 目前尚在維修 很不好的行為 目前也努力戒酒中

    回覆刪除
  49. 廳長 你超強的 密碼完全正確 解開了

    回覆刪除
  50. 我的密碼忘記了該怎辦拜託幫忙

    回覆刪除
  51. 廳長大:我的LINE:stevenbb01拜託我的密碼不見了!謝謝您!

    回覆刪除
  52. 廳長大大
    Type:AUDIO 10 BE3100
    Serial:y1302923
    拜託廳長大!謝謝您!

    回覆刪除
  53. 廳長!我在這裡期待您的訊息!謝謝您!

    回覆刪除
  54. 廳長!麻煩您!我會一直感謝您的幫助!才有音響聽!麻煩您了!謝謝您!

    回覆刪除
  55. 廳長大大!我是否也要提供車身號碼呢!謝謝您!

    回覆刪除
  56. 親愛的廳長!我的音響無法聽已經很久!一直找不到方法!有幸認識您這位神人.懇請幫忙謝謝您!

    回覆刪除
  57. 廳長大!麻煩您!求救求救求救!

    回覆刪除
  58. 廳長大我的車身號碼
    WDB2100621B188510
    拜託神人廳長!謝謝您!

    回覆刪除
  59. 廳長大人!您好!我的車是W210年份是2000年!麻煩廳長大人幫幫忙!因為沒電,又因不見了密碼!在這裡煩請幫忙!謝謝您!

    回覆刪除
  60. 太感謝廳長大人!謝謝您!我試試看!

    回覆刪除
  61. 廳長大人您好!
    密碼完全正確!感謝感謝感謝!

    回覆刪除
  62. 廳長 你好 之前撞車 連自己的肋骨也撞斷了 人與車目前都再修復中 也下定決定 要戒酒了 感謝廳長解開密碼 廳長我line id monarch8899 加ㄧ嚇
    下 抱持聯繫 我ㄧ有時間也會上來看看留言 並廣大告知好友同好知道 廳長 謝囉 晚安

    回覆刪除
  63. 廳長 你好 謝謝你解開密碼 之前撞車 也連自己的肋骨也撞斷了 目前人與車都在修復中 下定決心要戒酒了 傷身又傷錢 完全沒好處 廳長 我ㄧ有時間就上來看看留言 並且廣大告知朋友與同好上來 廳長 謝囉 晚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目前恢復狀況還好嗎?希望你盡快恢復健康.畢竟人生還有許多有趣的事,賓士也有很多新車等著你帶它們回家呀 XD
      對了, line ID 搜尋不到呀..推測應該是沒有公開~ XD

      刪除
    2. 真的,花得掉的是財產、沒花掉的是遺產,所以要顧好身體,才能多享受,多買幾台賓士車(我不是在說廳長),祝早日康復喔!

      刪除
    3. Hi 王子天謀

      目前恢復狀況好嗎:)

      刪除
    4. 醫生說 需2個月時間修復肋骨 車倒是修好了花12萬 得不償失 廳長謝謝你 抱持聯繫

      刪除
    5. Hi 王子天謀

      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歐 :)

      刪除
  64. 廳長好:
    我的serial No. BE2340R1011318
    有勞廳長您幫我解鎖。

    回覆刪除
  65. 廳長好:
    我的serial No. BE2340R1011318
    有勞廳長您幫我解鎖。

    回覆刪除
  66. 你好,我通過網諾搜索找到這裡.我不是奔馳車主,來自陝西咸陽,是一位初級汽車音響愛好者,最近得到一台BE1691,serial號碼是V1066977,可否為我算算密碼,謝謝!我的郵箱是alivuser@outlook.com

    回覆刪除
  67. 廳長!我在這裡期待您的訊息!謝謝您!

    回覆刪除
  68. 廳長,萬事麻煩您!不然沒有音響聽,麻煩您了!謝謝您!

    回覆刪除
  69. 廳長!我在這裡期待您的訊息!謝謝您!

    回覆刪除
  70. 廳長,麻煩您,求救求救求救!

    回覆刪除
  71. 廳長,因為我的車子沒電換電瓶,所以才會需要輸入密碼,麻煩廳長幫我解碼,謝謝。

    回覆刪除
  72. 拜託你了,廳長,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你這邊來的阿。

    回覆刪除
  73. 久聞廳長的厲害,特地前來拜託,讓我的音響可以恢復工作,不然開車沒音樂聽有時候也是有點悶。

    回覆刪除
  74. 廳長好:
    我的是BE2340,serial No. BE2340R1011318
    有勞廳長您幫我解鎖。
    萬分感謝阿阿

    回覆刪除
  75. 廳長,我依舊持續等待您的協助,讓我的音響可以恢復工作,不然開車沒音樂聽也是會悶的阿,拜託你了。

    回覆刪除
  76. 回覆
    1. Hello, 抱歉,因為不知道你取得機器的來源,可能無法協助喔.. :(

      刪除
    2. 我有正規拆解單位出具的收款依據,可以嗎?

      刪除
    3. 另外可以去拍原車圖片.

      刪除
    4. 廳長,我的請求有希望嗎?

      刪除
    5. Hi

      請拍原車圖片+車身號碼貼紙,上傳到網路相簿再把連結貼到這邊來 :)

      刪除
    6. 明白了,儘快辦理,謝謝!

      刪除
    7. 廳長,我今天驅車約60公里親自去拍了照片,請你審閱,謝謝!

      http://eput.com/photo/64754

      刪除
    8. Hi

      哇,沒想到要開這麼遠 ( ̄﹏ ̄)

      試試看 251115 ( ̄︶ ̄)

      刪除
    9. 廳長你好,我嘗試開機,發現系統默認只可輸入5位密碼,當輸入第六位時,好像是沖抵掉前面輸入的5位,重新輸入的意思.請教怎麼處理?謝謝!

      刪除
    10. Hi

      抱歉打錯~
      應該是 51115 才對 XD

      刪除
    11. 廳長你好,輸入51115后按SC鍵或者SEEK鍵出現WAIT字樣,按其它按鍵無效,請你幫忙分析,謝謝!

      刪除
    12. Hi

      輸入完有按這個 ===> [>|] <=== 按鍵嗎? (下一首)
      WAIT 出現多久呢?

      刪除
    13. 大約60分鐘,沒有具體及時.

      刪除
    14. sorry,沒有具體計時,不是及時.

      刪除
    15. Hello, 不應該這麼久,應該一秒內就要解開~
      如果隨便輸入密碼,再輸入 >| 鍵,會出現怎樣的情形呢

      刪除
    16.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就是給機器一個不正確的密碼,看他如何?是的,現象就如密碼不正確.輸完應該按哪個按鍵才對呢?

      刪除
    17. 與你核對信息:51115,五壹壹壹五.

      刪除
    18. 有時候簡體繁體字符顯示會出現一些不可捉摸的怪現象.因為我的電腦系統是簡體漢字的.

      刪除
    19. 五壹壹壹五. 正確,輸入完密碼後按 "下一首" 或是 "下一軌" 的按鍵,長的像是這樣 ==> >|

      刪除
    20. 請廳長看看
      http://eput.com/photo/64791

      刪除
    21. Hi, 如果隨機輸入錯誤的密碼螢幕會顯示麼呢?

      如果錯誤的密碼輸入三次,應該會出現 CODE WAIT, 然後60分鐘內無法輸入任何密碼~

      刪除
    22. Hi

      剛剛查了一下,輸入密碼後,保持通電 "WAIT"字樣24 小時候應該會消失,否則就是機器故障了~

      刪除
    23. 隨機輸入錯誤的密碼和輸入51115的表現是一樣的.
      與你所描述完全一致,我現在沒招了,哈哈.
      謝謝廳長一路指導!
      最後下策就是解體搞碼片咯(假設主機無其它故障)

      刪除
  77. 廳長!我在這裡期待您的訊息!謝謝您!萬事麻煩您,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詠聰

      請問你的車身號碼是?

      刪除
    2. 廳長好,我的車身號碼為WDB1240221C14146511

      刪除
    3. 廳長好,在麻煩你了,萬分感激啊。

      刪除
  78. 廳長,你忘記我了嗎? 求你了,感謝你。

    回覆刪除
  79. 廳長,你忘記我了嗎? 求你了,感謝你。

    回覆刪除
  80. 麻煩帥氣的廳長大大幫我解碼:GRAND PRIX 序號BE2140S2204003車身是WDB2100371A035763
    https://goo.gl/photos/SZewdHwBnidZDKmn6
    麻煩廳長大大幫忙謝謝

    回覆刪除
  81. 廳長大帥哥在嗎?麻煩幫ㄧ下大忙了!謝謝您!

    回覆刪除
  82. 求求廳長大帥哥幫忙!感謝您!

    回覆刪除
  83. 懇求廳長大大幫忙,沒音響聽的日子好無聊!

    回覆刪除
  84. 懇求廳長大大幫忙,沒音響聽的日子好無聊!

    回覆刪除
  85. 跪求廳長大帥哥幫忙解碼!

    回覆刪除
  86. 廳長大帥哥:麻煩您高抬貴手幫幫小弟的愛車!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87. 好心的廳長大帥哥求求您了

    回覆刪除
  88. 第十則留言!還是萬萬的跪求廳長大帥哥能夠幫幫小弟的音響解碼!

    回覆刪除
  89. 好心的廳長大帥哥求求您了

    回覆刪除
  90. 廳長大大!我的音響是密碼4碼的,麻煩大大幫幫忙!磕頭磕頭磕頭!

    回覆刪除
  91. 廳長大大!我的音響是密碼4碼的,麻煩大大幫幫忙!磕頭磕頭磕頭!

    回覆刪除
  92. 廳長請問發十則留言是隨便發就好了嗎?
    我老爹的車子因為換發電機,所以音響被鎖住了/ w\|||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Dimmy,

      廳長的空餘時間相當有限,希望能盡量用來協助懂得基本待人接物的車友這樣~
      如果覺得太麻煩的話,一般音響店應該都能提供有償服務的喔 :)

      刪除
    2. Hi 廳長:
        抱歉我不是嫌麻煩的意思@@,我只是怕胡亂流言反而讓您不開心,讓您誤會真的不好意思@@"

      刪除
    3. Hi Dimmy,

      相信你不會這樣的,請別誤會廳長的意思歐~

      刪除
  93. Typ. AUDIO 30
    Model-No. BE3311
    Serial-No. W1003118
    請問我的音響密碼鎖住了怎麼解開

    回覆刪除
  94. 沒讓您不開心就好,真是不好意思@@"
    為了補滿十篇,那來請教廳長一些事O wO/
    我爹的賓士大概是十多年的e240,但他又很堅持用原廠的配件,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有可能讓車子可以接aux這種外接音源嗎?謝謝@@"

    回覆刪除
  95. 我的W210也被鎖住了,先流言湊滿十則,在麻煩廳長了

    回覆刪除
  96. 請問廳長知道如何拆下音響嗎??

    回覆刪除
  97. 感謝廳長 . 我已經成功解開了
    謝謝

    回覆刪除
  98. 廳長你好:麻煩你查一下音響密碼 謝謝
    Typ. AUDIO 30
    Model-No. BE3311
    Serial-No. W1003049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廳長 我的密碼找到了,不用幫我查了,謝謝

      刪除
    2. 廳長 我的密碼找到了,不用幫我查了,謝謝

      刪除
  99. 廳長大大你好
    車輛因斷電過導致音響主機鎖住ㄌ
    可否麻煩廳長大大 幫忙處理一下
    TYP :AUDIO 30
    MODEL :BE 3308
    SERIAL :11018931
    車型W210 主機5碼
    ( LINE:xachiou )
    感謝廳長大大

    回覆刪除
  100. 廳長您好,因為修理冷氣的關係,導致音響被拔下,而密碼早已不見,所以無法開機
    現在努力集滿十篇,希望可以再開機,謝謝廳長了

    回覆刪除
  101. 來發言了 謝謝廳長大大

    回覆刪除
  102. 昨天經過原廠,想說進去問看有沒有密碼,結果接待員查不到密碼,後來去問技師,技師說音響後面可能有密碼,結果拆開來後還是沒有,白忙了一場

    回覆刪除
  103. 剛剛爬了板上的文,原則上應該原廠就可以解了啊,可是原廠跟我說沒辦法,如果真的要解開,他們要寫e-mail去德國問才知道,暈倒

    回覆刪除
  104. 只好來麻煩英明帥氣的廳長,Type:PRAND PRIX BE2140. Serial-no:T5002729. 密碼是四位數的。車子是1996年出廠的W210 謝謝英明帥氣的廳長

    回覆刪除
  105. 不過上次回原廠也不算沒有收穫,至少知道了型號跟號碼,不然我自己還真的不會拆下來看

    回覆刪除

~( ̄▽ ̄)~*  ( ̄﹏ ̄)  ( ̄ˇ ̄)  ( ̄︶ ̄) ( ̄︶ ̄)b (╯°□°)╯︵ ┻━┻

( ̄▽ ̄)~* ( ̄▽ ̄)" ╮(╯▽╰)╭ ╮( ̄▽ ̄)╭ ( ̄︶ ̄)Y

〒▽〒  m(_ _)m  (〒︿〒) ╮(╯3╰)╭ (⊙_⊙)  (@口@) ╭∩╮

( ̄ε(# ̄)☆╰╮o( ̄皿 ̄///) ◢▆▅▄▃ 崩╰(〒皿〒)╯潰 ▃▄▅▆◣ (  ̄ 3 ̄)y▂ξ

(文字表情,加減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