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新聞

歡迎來到咖啡廳的新家 :)
好記網址:usbenz.blogspot.com
(www.benzcafe.com 被註冊走了 Orz)


車庫是安全的,但這並不是車被製造的目的.




!若發現有圖片遺失的舊文請通知一下廳長歐~!



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W202 / W210 重置保養里程指示 (Reset Service Indicator)


W202 後期 / W210 小改款前,配有保養里程提醒功能,雖然不像最新車款的 ASSYST PLUS 提供這麼詳細的保養提示與資訊,但是對 14 年前的老車而言,已經是相當先進且實用的功能了,如何在 W202 上看目前多少公里後需要進廠保養呢? 很簡單,在儀表板左邊,有三個按鍵 (+,-. O)

快按 "O" 鍵 兩次,即可以看到目前剩下的里程數,

如下圖所示,中央里程數的部分會出現一個鈑手,右邊的數字就是剩餘里程數,這個數字如果變成 0, 就代表需要立即進廠保養~




如果保養完畢後,要如何歸零里程保養指示器呢? 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使用診斷電腦,但廳長的診斷電腦在日前不幸往生(泣),因此今天要使用的是第二種方式,手動重置.



手動重置步驟如下

1.坐進駕駛座,車門關好 <== 不是搞笑,很重要~
2.鑰匙插進鎖頭,轉到紅火位置 (Position 2,發動前一段)
3.快按儀表板左邊 "O" 按鈕兩次,會顯示目前剩餘里程
4.按住 "O" 鍵,並同時把鑰匙轉回第0段 (Position 0)
5.此時"O"鍵持續按住,並再次轉到紅火位置
5.持續按住十秒,應該可以聽到儀表板 逼~一聲
6.重置完成,應該可以看到如以下重置後的里程數.



如果重置保養里程指示已經到 0, 而遲遲未重置的話,這個數字就會開始出現負值,代表車子已經超過多少公里沒保養了~

3 則留言:

  1. 請問廰長是10000公里還是5000公里保養較好?謝謝

    回覆刪除
  2. 請問我是2000年W202的C240!我保養里程歸零後是出現15000公里!可調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你的車應該是美規的對嗎?這是可以調整的喔:)

      刪除

~( ̄▽ ̄)~*  ( ̄﹏ ̄)  ( ̄ˇ ̄)  ( ̄︶ ̄) ( ̄︶ ̄)b (╯°□°)╯︵ ┻━┻

( ̄▽ ̄)~* ( ̄▽ ̄)" ╮(╯▽╰)╭ ╮( ̄▽ ̄)╭ ( ̄︶ ̄)Y

〒▽〒  m(_ _)m  (〒︿〒) ╮(╯3╰)╭ (⊙_⊙)  (@口@) ╭∩╮

( ̄ε(# ̄)☆╰╮o( ̄皿 ̄///) ◢▆▅▄▃ 崩╰(〒皿〒)╯潰 ▃▄▅▆◣ (  ̄ 3 ̄)y▂ξ

(文字表情,加減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