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  
222.jpg  
各位親愛的車友,一年一度的新年聚會,在大家的抬愛以及廳長大人的指示下,今年仍忝由小弟來負責辦理(明年真的該換人了啦=.=)。
話說這一整年台灣真的是問題不斷,食品安全問題不斷、馬王紛爭、薪水凍漲、經濟開高走低、連他媽的甘比亞都可以搞台灣......我想各位兄弟們一定頗有感觸!
所以今年咱們活動的Slogan就是「邁向陽光、揮別陰霾」,這次活動我們要辦在早上,走向戶外,接觸大自然,期待明年更好!
請大家跟我一起喊:「邁向陽光、揮別陰霾」..........
簡單製作了這次活動的圖片,為了配合本次主題,特地改用充滿朝氣、灑落陽光的林間當作背景,並佐以紅色字樣,希望車友們新的一年可以順順利利喔!
================================================================================== 
活動名稱:2014年賓士車友新年聚餐
主辦單位:邪惡組織US MB Coffee Shop、賓士廳長
聯繫單位:車友阿吉桑、車友微積分高手
活動時間: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中午11:30抵達
報名截止日期:2014年1月10日
活動地點:林口台灣山豬城(路線圖以及集合方式附於後文),新北市林口區下福村2鄰15號
活動內容:生態參觀、野菜山產享用、動物觀賞、車友交換禮物
詳細活動內容以及流程:
11:30        第一次點名
12:00        第二次點名
12:10~14:00  用餐、交換禮物、廳長大人自我介紹、阿吉桑說笑話時間
14:00~16:00  園區探訪、車友喇塞、交換心得(最近哪隻比較會漲.....)
16:00~       大合照留念,想要的可以約續拖洗車.....
==================================================================================
注意事項:
一、距離活動仍有一段時間,我希望能先確定有多少車友想參加,因為還需要訂餐。
有意願的車友請直接留言,告知你的大名,以及幾大幾小。
二、這地點網路上可以找到,車友們可以先上網看看。這次活動排在戶外,我相信絕對是老少皆宜的好活動喔!
三、訂餐的選擇:基本上以合菜為主,一桌可以坐8~10人,有以下六種選擇,若是由小弟來決定,會選4或5000元的菜單,感覺比較豐富。
menu.jpg  
四、金額分攤:只要在這裡用餐的客人,是不需要門票就可以參觀園區。用餐的金額,以大人為數量平均分攤,有帶小孩的車友,就請大家喝些飲料就好囉!
以上訂餐以及費用分攤方式,是小弟自己的意思,若有車友有不同想法,歡迎討論喔!(但請不要悶著不吭聲......)
五、小活動:交換禮物!
請車友們準備小禮物,金額以200元左右為準,我們會有交換禮物的小遊戲喔!(放心,不會讓你交換老婆的^^)
,一方面可以帶來新年的好彩頭,也可以多認識不同的車友,一舉數得!一輛車準備一個禮物喔!
六、當天小弟會帶相機協助紀錄活動流程,也歡迎車友們一起來「亂拍」喔!
七、集合方式:
1.自行開車前往,11:30做第一次點名動作喔!12:00再作第二次點名,如果遲到,那可能要懲罰幫大家洗車打蠟喔!^^
2.不太會走的車友,咖啡廳本部也非常貼心地請有人魚線的阿吉桑,和大家約AM10:50,在林口文化北路交流道旁集合,AM11:10出發。
停車場很大,不須擔心,而且可以自行圍區塊(有問過店家了),安排我們自己人停入。
也誠徵兩位車友當義工,提早到場協助占位,歡迎告知聯絡小弟我喔!
==============================================================================
交通資訊如下:(擷取自山豬城官網)
 map.jpg  
 以上,希望這次活動大家一起聚聚,期許新的一年更好!更期待每位車友、兄弟們感情更好、更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