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新聞

歡迎來到咖啡廳的新家 :)
好記網址:usbenz.blogspot.com
(www.benzcafe.com 被註冊走了 Orz)


車庫是安全的,但這並不是車被製造的目的.




!若發現有圖片遺失的舊文請通知一下廳長歐~!



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Google 部落格使用 Yahoo 帳號的留言方式 (OPEN ID)

新的咖啡廳在留言時,可以沿用之前的 Yahoo ID

廳長之前嘗試使用的 Facebook 留言板,有一個嚴重的問題就是只能看到自己的

留言,因此廳長決定單純使用 Google 的留言系統.(雖然很單調.. :( )


使用 Yahoo 帳號留言的方式很簡單,


而且這個步驟只需做一次



首先, 到下列網址

http://openid.yahoo.com/?.intl=tw


按下右方開始使用按鈕



接下來他會確認你的 Yahoo身份




然後輸入密碼




接著,設定完成! :D




以後在留言時,只要在"發表留言的身份"下拉選單中,選擇 OPEN ID





並輸入 yahoo.com. 就能自動以 yahoo 的身份留言


請大家試著使用看看, OPEN ID 是一種非常方便的登入方式,只要到支援 OPEN ID

登入的網站,就不需要申請許多不同的 ID / 密碼.


廳長會暫時開放匿名留言,如果車友有任何問題,請先用匿名留言的方式告訴廳長喔 :)




如果有 Google (Gmail) 的帳號,可以直接按下文章下方的 "留言"

就可以留言囉 :)




這篇歡迎大家隨便亂貼~ XD






33 則留言:

  1. Google部落格好像在網頁比例放大的時候,會超出螢幕的顯示範圍,而Yahoo只會將字體放大~

    回覆刪除
  2. Android 手機瀏覽也很方變捏

    回覆刪除
  3. 有辦法貼圖及上傳檔案??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Belong,

      感謝建議,

      Google 部落格不支援貼圖或上傳檔案,我再想想其他的 solution :)

      刪除
  4. 那有沒有支援像是line一般的小插圖,或超連結網路硬碟,YouTube,相簿,Anyway 這些只是小花招,只要是聽長及各位大大好文分享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Belong,


      blogspot 不支援這個功能,
      請給廳長一些時間,看看有沒有更好的 solution :)

      刪除
  5. 廳長您好:
    有一個關於W212電傳線控換檔的問題想請教您。請問W212使用電傳線控換檔時(P換N、D、R或R換N或N換D,反正一切換就產生異音),於車輛前方(尚無法聽出於前方何處)出現很小聲很小聲的"鏗囉"1聲,不知是否屬於正常?先感謝抽空協助解答。

    回覆刪除
  6. 回覆
    1. Hello PAT,

      歡迎來到咖啡廳的新家! :D

      目前成功的使用 OPEN ID 登入的總共只有三位,說不懂電腦太謙虛了拉~

      刪除
    2. 沒圖片耶 糟糕 ! 登錄成功是聽長寫的好阿

      刪除
    3. Hello PAT,

      抱歉,如果用 OPEN ID 登入,只能看到上面那根黃色棒棒,必需要註冊 Google 的帳號,才能顯示或更改圖片捏..

      刪除
  7. test test by open id.

    回覆刪除
  8. Hello Mymymy

    看這張照片,莫非是 SuperCAT?

    回覆刪除
  9. 感謝廳長告知也可以用OPENID.

    回覆刪除
  10. 廳長你好,請問一下,我的車是09年c300,大螢幕是在台灣加裝!!手套箱有3.5mm的孔,我買了線,插了怎麼沒反應?第二就是我也買了pc轉cf轉接卡,記憶卡是創x的8g,,抓了音樂用轉接卡插車子有出現在掃記憶卡,但是大概30秒過後就說找不到...請問一下這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加一題,請問手套箱還有一條蘋果的線,接了iphone之後手機顯示不支援此充電模式,我手機撥放音樂音響也沒一起放音樂,麻煩大大解惑

      刪除
    2. 都沒有大大可以幫忙解答一下的嗎....

      刪除
  11. 廳長,小弟想麻煩你代為製作車身資料卡,車籍資料已登錄於網頁上寄出,但因小弟不常使用電腦,如果方式有誤,致使你未收到我寄出的資料時,也請你通知我,讓我能再次寄出,感謝你的幫忙.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中文

      已經到你的資料了,但好像同樣的資料送了三次喔 :)

      廳長會儘快處理,請稍候一下歐 :)

      刪除
  12. 廳長,補充一事,小弟寄車籍資料時,留得名字是阿華

    回覆刪除
  13. 非常榮幸,感謝廳長的建議使用...

    回覆刪除

~( ̄▽ ̄)~*  ( ̄﹏ ̄)  ( ̄ˇ ̄)  ( ̄︶ ̄) ( ̄︶ ̄)b (╯°□°)╯︵ ┻━┻

( ̄▽ ̄)~* ( ̄▽ ̄)" ╮(╯▽╰)╭ ╮( ̄▽ ̄)╭ ( ̄︶ ̄)Y

〒▽〒  m(_ _)m  (〒︿〒) ╮(╯3╰)╭ (⊙_⊙)  (@口@) ╭∩╮

( ̄ε(# ̄)☆╰╮o( ̄皿 ̄///) ◢▆▅▄▃ 崩╰(〒皿〒)╯潰 ▃▄▅▆◣ (  ̄ 3 ̄)y▂ξ

(文字表情,加減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