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抹在身上會古溜古溜嗎 XD
Hello 廳長~這台車據車商表示是2013年8月出廠的.
Alvin,這個好新,廳長已經請德國朋友幫忙,有消息會盡快回覆你的喔 :)
你可幫忙解決嗎 (經 teamviewer)? 當然一定要收費, 如可以請以 email 連絡 (lam.cliff@gmail.com)thanks.
Hello Cliff,抱歉廳長沒有帳號也~但掏寶上有人出售單次的 SCN login, 大約 500 CNY 左右,相信你的問題只要做一次 Online SCN 就可解決喔 :)
眾車友們:原本定價479w的C63AMG,有機會以不到400W的價格入手,總代理車,正2013年珍珠白,有意思的人告訴我喔!廳長第一優先!哈哈!
好殺的價格... 可惜買不起, 只好開C180自我催眠...:>
可分4百期馬上牽~
可以分四百期我還po在這裡,馬上砍就起來!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auto/2013-09/10/c_125355530.htm呃~殘念...這樣以後連應徵當廳長大人的司機的機會都沒有了!不知道能不能像霹靂車一樣...叫一聲夥計,車子就自己開過來載車主!遇障礙物時還能飛上天!
台灣相關法規不知何時才能解禁,是說,好像別廠的某些功能並有被閹割.又,可能是太古板,小弟對這些太過於先進的電子設備,總是沒辦法100%信任.目前,連停等紅燈時重踩煞車的hold功能,都不使用(怕哪天失靈突然.....),停等紅燈還是乖乖自己腳踩...XD
Hello 員外,Dakar,這些功能裡面,廳長最喜歡的是介於主動和被動安全的車道偏移提示和自動緊急煞車,至於自動跟車系統真的開啟的話廳長應該還是會全神貫注啦!科技不斷演進,也許再過幾年我們現今覺得很先進的功能,就像安全氣囊,ESP,ABS 等會是未來車輛的標準配備喔:)至於 HOLD 功能目前沒聽說有任何車主反應失靈的問題,應該可以放心使用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dDPzMCZMLE車子真的是愈做棒了,連車門手把也來搞個噱頭! 內裝設計棒呆了
就等員外開箱啦!XD
這台車跟我之前放在部落格的照片有很多地方都類似
廳長大人.阿吉兄..安唷發現阿吉兄打錯字啦...冒昧替阿吉兄修改...(這台車跟我之前放在車庫的愛車有很多地方都類似)
哇哈哈,阿吉和員外手牽手去訂車吧!
嗯嗯~~~別忘了借我開就好!
請問有前輩可以分享台北價格跟服務比較實在的民間保養廠嗎因為剛簽了一台美規C300 ,想做大保養感謝
廳長大大您好:小弟的車是09年美規c300,本來沒電折後視鏡,改為新款電折後視鏡,可是記憶自動收折功能ㄧ直失效,請問該如何才能正常做動,或是能夠開關鎖收折呢?
Hello 一帆這要看你的後視鏡以及車門控制模組是否有支援記憶功能,如果裝錯料號的話,記憶自動收折應該不是一直失效而是從來沒有運作才對,你可以拍幾張照片或是下次聚會時廳長可以幫你看看 :)
謝謝廳長的回覆喔
聽長妳好!!!我的車是10年的美規c300,車子在冷車的時候發動引擎後在怠速運轉時車子的底盤總會有一點點的抖動,等熱車後就不會有抖動的情形,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Hello 阿鈦請問是怠速車子不動的情況下嗎?如果是的話可以先檢視引擎腳是否有裂痕,如果是移動中的抖動就需要進一步檢查.給你參考 :)
依此症頭可得知阿鈦的車是男的~ 因為只有男生才會抖幾下! ..呵呵
感謝廳長的回覆!! 不過我的車應該是冷車發動時的前幾秒會有抖動.在來就都沒了.移動中也沒有..
Hello 阿鈦冷車時引擎的震動最大,接下來會趨於穩定,因此若是引擎腳相關的問題,通常會在冷車時出現症狀,如果真是引擎腳問題,因為橡皮上面已經有裂痕,狀況會越來越明顯;建議可以用手電筒觀察一下引擎腳的狀況.給你參考 :)
廳長: 請問有遇到過儀表板上顯示 "胎壓偵測器停止工作" 的狀況嗎? 該如何處理呢?
Hello Ken,這個訊息代表收不到訊號的胎壓偵測器>1個,最近有撞到大坑洞或進行胎圈的拆裝嗎?另一個可能性比較小,是胎壓偵測器的接收天線或模組故障,這也會出現這樣的訊息.給你參考,希望你的問題能很快解決 :)
請問廳長: 有沒可能是沒電了? 因為最近沒撞到大坑洞也沒拆裝胎圈. 另外,這是不是要插電腦才能看出是哪幾輪的感測器有問題? 我的小白是08年的C300.
Hello Ken有這個可能,胎壓偵測器的電池壽命是 5-7 年,若 08 到今年剛好是五年,使用 DAS 電腦診斷就可以看出是哪幾輪感知器異常,感知器不便宜,一顆就要4~5000, 因此有些車友的做法是把所有的感知器拆掉,換成社外的胎壓偵測系統.另外具説國內有廠商開發出相容品,不過效果和功能未知,建議先接診斷電腦看看再決定下一步要怎麼處理.給你參考:)
廳長兄弟:下次見面幫我檢查一下好嗎?原來DAS可以檢測,那請教一下,是指可以顯示哪幾輪的電池壽命降低嗎?還是只是單純檢測有無正常運作?
Hi 老師那有什麼問題捏~ 不過 DAS 並無法檢測胎壓偵測器的電池壽命,偵測器的電池壽命終了就無法再送出訊號,電腦如果在一定時間沒收到訊號就會顯示提示訊息,如果沒看到訊息代表胎壓偵測器還是在認真工作的 :)
感謝廳長您的建議! 等假期結束, 我再去請保養廠檢測看看. 希望不要太多個@@(雖然最多只有4個, 但是真不便宜.....哈哈)
Hello Ken,不客氣,應該不至於四個全掛,別擔心喔 :)
感謝廳長大人的回覆~謝謝!
感謝廳長大人的回覆,日後如有不懂之處再向您請教。謝謝!
不客氣,很高興這些資訊對你有幫助 :)
泡牛奶,翹腳看留言中
難道是史上最帥奶爸團體,PAT SHOW 二人組的阿 SHOW? 好久不見拉(熊抱)
廳長您好,請問c300,改hid 霧燈,是否需換電瓶。
Hello 豐耀HID 改霧燈不需換電瓶,但請注意現在的驗車法規若霧燈改HID 是無法過關的歐 :(
hi!請問廳長設定日行燈常亮的功能會很複雜嗎?需要做SCN codeing 還是用DAS設定開啟呢?謝謝!!
Hello Pierce,請問你說的日行燈常亮指的是在什麼狀況下? 原廠配備的日行燈本來就是全時開啟的呀~ (除非沒有配備原廠智慧型頭燈)
hi!廳長,我是事後換原廠頭燈,現在想把它設定成晚上也能動作!
Hello Pierce,如果是後加的話;那必須先將智慧型頭燈的 option 加進去你的車身資料卡,然後再對前 SAM SCN ,這樣就能正常動作了.給你參考:)
hi!廳長,車上功能選項已經新增智慧頭燈,所以您意思是直接開啟這功能就好了是嗎?
Hello Pierce,如果是這樣的話,請直接對前 SAM 做 online SCN 就可以嚕 :)
謝謝萬能廳長的開示!
Hello Pierce,不客氣,祝改裝順利! :D
廳長您好,我改了hid 霧燈之後,先是左近燈的烏絲燈泡燒掉,今天又跳左右視鏡故障,下車查看也沒壞,重新發動又好了,請廳長指導,是否要sam設定?煩請撥空回覆,謝謝^_^
Hello 豐耀這樣或許可以合理懷疑是安定器的回授干擾造成,如果HID套件不是使用大廠(OSRAM,PHILIPS)等產品,很容易有這種現象,請先把HID的安定器拆除,看看是否還有這個現象.現在的 CGW 與 前 SAM 是整合在一起的,萬一故障要價不斐,建議盡速處理喔:)
廳長,您好,我還是把hid霧燈拆下好了,那我把霧燈換成黃金燈泡,w數該用多少的呢^_^
Hello 豐耀,燈泡規格是 H7 功率是 55W,給你參考 :)
有廳長電話的車友,請勿在未徵詢廳長同意前自把電話給其他人,這是對個人隱私的基本尊重喔 :)
嗯~收到了! 那林志玲.微風公主廖曉喬向我討要廳長大人的電話要約您出去約會,要給嗎? 呵呵
還是把號碼給我,我馬上打!
謝謝廳長的耐心回覆^_^
豐耀,不客氣,很高興這些資訊對你有幫助 :)
廳長我又來打擾你了0.0我還是心癢癢想換COMAND 4.0耶 之前有看到你貼過一篇需要的工具 但我找不到耶 你可以貼給我嗎?
Hello Ray,你是說工具,還是料號呢? :)
我是要找料號那篇 但我自己找到了 謝謝廳長0.0
最近有喜車活動?
等 TOYO 登高一呼啊~
你和賓士,誰貴?2013-09-24 04:20:00 來源: 香港成報 有一個主持人問一從不保養的太太:「你家賓士車有保養嗎?」 她回答:「當然有了。」 主持人又問:「那自行車呢?」 她笑着說:「自行車不值錢,用不着保養,隨便放一邊就可以了。」 主持人問:「你的意思是說,只有不值錢的東西才不需要保養,那你自己保養了嗎?你期待你老公把你當賓士車還是自行車?」 這位太太一愣,馬上意識到問題。 你不愛惜自己,没有人會愛惜你,與其抱怨,不如讓自己值錢!甚麼叫高品質生活? 你開着雙B房車,肚子卻頂着方向盤~累不累? 你掛着LV包,包裏裝着胰島素降血壓藥~苦不苦? 你擁有百萬的名床,卻天天失眠~氣不氣? 你蹲幾十萬的馬桶,卻拉不出來~難不難? 你雖有很多錢,卻要跟醫生去分享~恨不恨? 好好愛自己,我們才是世界上,最昂貴的產品! 生活品質是和健康掛鈎的。 健康雖不是一切,但失去健康就失去一切! 請給自己一個足夠的保障,並好好的保養一下你那比賓士車還寶貴的身體吧! 愛自己,才是愛家人!
+1000, 感觸良多~
廳長你好 小弟剛接手一台C300 想請問有辦法把導航介面改成繁體中文嗎? (目前是簡體) 謝謝你
Hi Vince,請問你的愛車年份是? :)
小弟的c300 ,最近想要大腳超車的時候 ,感覺變速箱降檔加速反應很慢已經是使用S模式了不知道有沒有車友改過ECU的經驗 , 是否會改善呢@@?
Hello Nick,如果確定變速箱沒問題,可以重置變速箱電腦,重新學習進退擋時機,應該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詳細步驟請參考咖啡廳過期雜誌或是回廠使用 DAS 電腦重置.給你參考 :)
哈 廳長 我實在忍受不住,接受朋友的建議跑去中壢刷了ECU目前感受良好 , 會持續觀察一下有14天鑑賞期 . 老闆接受無效退費還原這種小幅度的動力提升 ,應該不會傷車吧 ?
Hello Nick,廳長不確定你做了什麼改動,會有什麼影響實在很難評估,不過若開起來順就好,不要想那摸多嚕 :)
廳長大大很不好意思要麻煩您可以拜託請您協助查詢感激不盡車輛資料卡 (DATA CARD) WDB2030451A181024
Hello 呆呆猴收到,週末會幫你製作喔:)
感謝您廳長 萬分感謝^^
哈~開賓士=開雞.....這句話好笑http://ent.appledaily.com.tw/animation/index/20130928/35325567/99
這廣告太展開了吧~ XD
廳長~我今天在開車時,行車電腦螢幕突然跳出下次加油時檢查引擎機油液位,這樣是吃機油嗎?我有檢查油尺好像是下限,然後又補了一瓶機油下去
Hello 佳霖請問你的車型是 C300 嗎?如果,而在換油週期前機油尺會由上限到下限,代表引擎有不正常的機油消耗,也就是漏或是吃機油,吃機油通常在冷車發動時會有藍煙,下次可以注意一下歐
聽長~如果是漏油,要從哪檢查開始,看地面有無機油洷嗎?冷車我是道沒住意有無藍煙,以前都沒出現過這樣問題,這幾天我在觀察看看
Hi 佳霖如果確定沒有藍煙,可以檢查冷車過後停放過夜的地面是否有油漬,會讓機油尺由上限降到下限漏的量應該很容易察覺,若沒有洩漏就要朝引擎吃機油的方向查修給你參考:0
廳長~剛剛我整個引擎室照過沒有發現油漬,如果吃機油那該怎麼辦?要拆引擎嗎?
Hello 佳霖建議先觀察到下個換油循環,了解機油消耗速度後再決定下一部,如果真的是吃機油,維修必須分解引擎上半部,這部份如果沒有專業人員維修的話狀況會比不處理更糟糕,在這之前建議放瓶機油在後行李箱備用,另外請問你上次更換的機油是?有 MB 229.5 認證嗎 ?
廳長~我用的是殼牌喜力機油5w40的,你說下個換油循環是下次換油嗎?
Hi 佳霖是的,你可以看看機油瓶背面有沒有 MB229.5 的字樣 ,下個換油循環就是指下次換油沒錯噢 :)
廳長~有些車友上高速到120也有出現過這種訊息,會不會電腦誤判?
Hi 佳霖誤判的機會不高,因為你也看到機油尺在下限了對嗎? 可以補充到上限後再觀察直到下次警示訊號亮起時就可以知道 :)
hi!廳長不好意思又有問題要請教您了!請問車身資料可以查到車內電子零件用的線組料號嗎?
Hi Pierce,如果要查詢線組料號使用車身編號就可以嚕 :)
請問一下C250一般大燈要改HID的話,除了原廠還有哪幾個牌子能推薦的?如果一般大燈要換鹵素燈泡有哪個牌子比較亮照的遠不會失焦~另外想問一下外面有 南極星,征服者 雷射防護罩,請問一下大大有裝嗎?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廳長兄弟:後來我決定把部落格移到PIXNET了,隨意窩真的是爛到爆,我自己手動移還比較快,一堆設定也不穩定。新家的位置如下,以後仍舊可以做為車友們聯繫之處,借用你的地方,抱歉啦!http://imercy.pixnet.net/blog
讚喔! :D
廳長你好:新人來報到囉我的是2010年的美規c300,車子在冷車的時候發動引擎後在怠速運轉時車身總會有一點點的抖動,等熱車後就不會有抖動的情形,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
Hello 浚育若冷車稍微抖動是正常的,請別擔心噢 :)
感謝廳長的回答不過我車子抖動的情形跟一般稍微抖動(會感覺麻麻的)的感覺是不太一樣的,應該是像9月15日阿鈦車友所提問的那一篇文章底盤和車身抖動的情形一樣,只要是冷車啟動引擎在怠速運轉時(車子靜止不動)車身及底盤的抖動蠻明顯的,但熱車後就都OK,有人說是引擎腳的狀況差了一點,再麻煩廳長再幫我解惑一下囉,感激不盡
Hello 浚育這樣的話還是建議讓專精 Mercedes 的保養廠診斷一下最準,引擎腳屬於耗材,它的制震能力會隨時間線性下降,如果沒有明顯裂痕那可在忍耐一下,若真的要求很高,全部更新一定能讓你有新車的感覺歐 :)給你參考 :)
廳長你好 我的車是10年C300 想請教一下我剛換完輪胎螢幕顯示4輪胎壓皆為37 但是我感覺有點硬 不知道前後標準該打多少呢?
這題我來替廳長大人回覆一下~請阿鈦去打開油箱蓋,參考油箱蓋內測的胎壓表
員外正解~ 更多細節請參考咖啡廳過期雜誌 :)
那標準值不就跟我的差很多...難怪覺得走市民大道時遇到伸縮縫時很跳
Hi 阿鈦趕快改回正確的數值,應該能感受到差異歐 :)
慘~德國原廠找錯人了,應該找廳長大人去試駕才對!http://www.autonet.com.tw/cgi-bin/view.cgi?/news/2013/10/b3100024.ti+a2+a3+a4+a5+b1+/news/2013/10/b3100024+/news/2013/10/4+b3+d6+c1+c2+c3+e1+e2+e3+e5+f1
不,精通 S class 的員外才是最佳試駕人選呀~
想洗車天氣又好差~ ╮(╯▽╰)╭
同感......天氣太不穩定了。
廳長好, 小弟的DAS安裝好了, SDConnect也入手快樂使用中能否開放您的DAS / Xentry 研究院給小弟參考呢?謝謝囉
Hello Schou,可喜可賀,關於研究院的部分,請參考 "關於咖啡廳" :)
另外, 廳長知道哪裡有開拓數據的翻譯嗎? 快被德文搞死了...哈哈
Hello schou,開拓數據是??
W204 16 吋鋁圈+胎無料出借給有需要的車友,廳長回想起鋁圈送烤漆車子沒鞋穿的那種間介,提供一組 W204 的 16 吋圈加胎免費借車友使用喔,若是你的愛車鋁圈要送烤漆的話,請到神秘的市集登記歐 :)
廳長可以回一下我這邊文章嗎?還是能用臉書私下PM給我~謝謝~~MARS2013年10月3日下午3:17請問一下C250一般大燈要改HID的話,除了原廠還有哪幾個牌子能推薦的?如果一般大燈要換鹵素燈泡有哪個牌子比較亮照的遠不會失焦~另外想問一下外面有 南極星,征服者 雷射防護罩,請問一下大大有裝嗎?
Hello Mars,抱歉漏看到這篇留言,關於你的問題1.C250 原廠鹵素頭燈不是魚眼,因此改 HID 散射會非常嚴重,據說國內燈具大廠 DEPO 已經出了給小改 C 的魚眼大燈組,若真的要改 HID 建議更換魚眼大燈組2.一般大燈要換鹵素燈的話, Philips 的 crystal vision, Osram 的 night breaker 都是很不錯的燈泡喔 :)3.南極星,征服者 雷射防護罩,廳長全都沒有,祕訣就是跟著最快的車跑,比這些都有用喔 ;)給你參考 :)
魚眼大燈再改HID嗎?這樣我要去變更行照註明嗎?
Hello Mars,是的,行照也必須變更否則日後驗車怕會有問題歐給你參考 :)
大家好 小弟的車2010年C300 estate 我是個新手 對車跟電腦一竅不通 請大家多多包涵
Hello 建弘歡迎來到咖啡廳的新家! :D
廳長您好~想請教您我的車是W207 E250 2012非智慧型頭燈,想問您說若要讓日行燈晚上也一起開啓~是否可以經由電腦更改?還是必須要改線路?南部是否有推薦店家?謝謝您!
Hello Heidy,這必須重新對前 SAM 做 SCN, 改線路的話廳長不是很了解,廳長人在北部,南部一整個不熟;所以可能幫不上忙,不好意思捏 :)
SAM做SCN不是很懂,是要跟德國申請?所以是有機會靠軟體修改成功嗎?如果有機會我願意上北部一試啊!謝謝
Hi Heidy,只要找有辦法做 並且懂 SCN 的保養廠即可,確定可以靠軟體修改成功喔 :)
哈囉,大家好小弟是barton,有不懂之處請教大家還請多多幫忙一下,先肛溫一下
哈!文哥
請教一下廳長 我的車子前輪都會有叩叩的聲音 要如何處理?
Hi 建弘如果你是 2010+ 年式的車,這個異音應該是從避震器傳來的,這是零件瑕疵,保固內可以回原廠免費更換,保固外更換約 1.2 萬左右喔
感謝廳長
我最近想換一線式水箱罩 請問換原廠的還是副廠的 這兩者有何分別 希望廳長給個建議 感謝
Hello 建弘一線是水箱罩原廠是無法直接裝上,必須修改才行, 外面有針對 W204 開發的社外品,價格也比較便宜,不過品質當然跟原廠有一段差距.給你參考 :)
想請問一下廳長 ,我的駕駛座B柱 ,行駛中只要有坑洞就會傳來異音 ,有點像是共振異音 . 請問這個是常見問題嗎 ?有辦法改善嗎
Hello Nick,如果你是 2010+ 年式的車,這個異音應該是從避震器傳來的,這是零件瑕疵,保固內可以回原廠免費更換,保固外更換約 1.2 萬左右喔給你參考 :)
報告廳長 ,我的是 09年3月出廠的 ,請問這個跟避震器會有關嗎
我的很像是塑膠件共振聲音
Hi Nick,在駕駛座判斷聲音發出的位置可能不夠準確,主要是因為有迴音的關係,建議找一位朋友在車上協助聽異音的來源, 確定發出的部位後再做進一步查修
想在請教一下廳長!! 我的10年W204 每次發車或熄火時都會自動縮回去.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把他設定成都固定在外面不要縮下去.怕開開關關很多次後會不會突然秀逗.
Hello 阿鈦"每次發車或熄火時都會自動縮回去"請問是哪部份會縮回去? XD
不好意思!!! 打漏掉了 是大螢幕啦
固定在外面沒辦法歐~除非是把馬達拆掉,不過別擔心正常使用還沒聽說過有車友的伸縮螢幕馬達故障,放心的享受它帶來的樂趣吧 :)
廳長 您好...小弟c300方向機漏油,需更換方向機泵浦及油壺,請問用整修品可以嗎?原廠跟整修的價格差一半@@另請教方向機漏油,是因為方向機泵浦由風的問題嗎?可單換油封嗎??
Hello LGH方向機漏油為何要換方向機泵浦呢? 如果是整修品,要看保固的時間,原廠的新品壽命設計約在三年,如果整修品的價格是一半,但壽命只能保證一年,那就不划算了,方向機漏油可先用止漏劑試試看,如果不行的話只能送專業方向機再生廠維修,這點可以跟承修的保養廠確認費用跟時間,希望你的愛車能儘早修復 :)
感謝廳長........
廳長您好小弟最近里程剛滿6萬 (美規C300) 想自備一些材料去給人家保養, 請問是否有推薦的店家?? (網拍也行)目前知道有機油 機油心 變速箱油 ABS油.煞車油.差速油.722.6變速箱油網+墊片.空氣濾網.油性水箱精我住北部, 謝謝您!!
Hello yuan廳長沒有推薦的店家,建議到網路上搜尋一下,並親自到店內與老闆討論施工過程與方法, 有共識再施工喔 :)
真不愧是Mercedes-Benz ....換成他牌車子...車子肯定四分五裂,駕駛陣亡了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011/281069.htm
據說車主有先跳車?
廳長安唷~幸好跳車後人沒死,...萬一跳車後人死了.那不就白死了,因為車子簡直和裝甲戰車無二了...呵呵
Hi 員外上次看到 discovery 的測試,基本上只要 10G 的力量頸骨就會骨折掛點,所以跳車應該生還機會大一點,不過S的剛性真不是蓋的~大陸打台灣時徵召所有 S class 上面架輕機槍就是小悍馬啦~ XD
賓士真是強...珍惜生命的人就該開Mercedes-Benz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016/282746.htm(大陸打台灣時徵召所有 S class 上面架輕機槍就是小悍馬啦~ XD).....呵呵..真害...中國的S克拉斯更多....近10年Mercedes母公司戴姆勒的獲利幾乎靠中國在撐,Mercedes產出來的車一半以上應該都中國人買走了
真的,有經驗過才能感受到那種安心感~小命只有一條,只要能活著,就能再買新車! :D
俺就是太怕死才會人生第1台車直上Mercedes-Benz S,畢竟生命無價!
劉兄的手臂果然跟氣勢一樣"粗壯",小弟拜服!
廳長你好 有請個問題想請教你我的車是 美規08年 C300 四輪傳動我買來的時候輪胎就是前後配了這樣對車子有影響嗎?另外就是儀表 沒顯示胎壓問技師 技師說輪胎上沒胎壓偵測我可以去換成有胎壓偵測的鋁圈嗎?換完需要設定甚麼? 感謝你
Hello 承翰美規W204應該全數是前後配,除了 Luxury 版本 (沒有 AMG 空力套件的版本)2008 的儀表無法顯示即時胎壓資訊,但若有胎壓變化就會立即顯示在儀表板上,胎壓偵測器是一個獨立單元,並不是與鋁圈一体成型,該技師是否有拆下輪胎確認是否有胎壓偵測器呢? :)
感謝廳長的回覆我的儀表沒有胎壓的選項 按OK進去找不到此選項技師說鋁圈上如果沒有看到鋁合金的頭 基本上就沒有胎壓偵測器所以他就沒有拆了 他有拿另外一台美規E350 只鋁圈給我看 確實是有個鋁合金的頭如果我換其他美規原廠的鋁圈 也就是有看到鋁合金頭的鋁圈 這樣我該如何讓儀表 可以看到胎壓的選項 我是連顯示這個字都沒有在麻煩廳長回覆我了 感恩
Hello 承翰抱歉 Miss 掉這則留言美規的 W204 主動式胎壓偵測系統是標準配備,會不會是你的鋁圈有更換過,但胎壓偵測器沒有一併移植過來? 從氣嘴頭判定是一個最簡單的方式,胎壓偵測系統的選項應該一定會有才對喔(不論該系統是否正常作用)給你參考:)
請問廳長~我的車是10年的C300~最近想換2012尾燈~可是中華賓士說不能換~他說我的是走燈泡的~新型尾燈是走電阻的~所以不能換~請問有克服的方法嗎??感謝您!!
Hello 祥園可以換的,已經有很多車友改裝成功了歐 :)換完後請保養廠對後 SAM 做 SCN 就可以嚕 :)
賓士原廠優惠活動~2013/10/14-2013/11/16 (星期日及國定假日除外)方案A:C-Class & E-Class原廠電瓶7折優惠方案B:相關零件7折優惠(相關零件包含:發電機調整器/發電機/V型皮帶/皮帶惰輪/皮帶曲軸盤/皮帶避震器)
廳長請問只適用總代理的車還是外匯車也適用呢?謝謝
Hello 小綠這~廳長不是很確定,明天幫你問問看 :)
廳長大人 可以順便幫小弟打聽一下價錢嗎?感謝~~~~
Hello 小綠確認過是可以的歐,另外你是想換什麼呢?
http://tracking.mbusainfo.com/img/org_100/18409/hero_image_5.jpg新 S class (W222) 上市,集當代科技與豪華於一車!~(流口水ing)
廳長安唷~ New S代號好像改為V222才對! 在台灣一堆高科技Distronic Plus還是被閹割了...連選配都沒得選,還是得靠人工保持車距與煞車....對比在台灣的福特.豐田.VOLVO都已有車款搭載測距自動煞車系統了....V222整個被比下去了
Hello 員外new s 應該是 W222, MB 的四門房車應該都是以 W 為底盤代號,莫非員外定製的是特別版本? ;)另外 distronic plus 無法選配的問題真的讓 MB 再這塊被其他車廠壓著打,據說 Ford 已經開發出障礙物閃避系統以及遙控開出停車位系統! 真希望 MB 台灣能很快解決頻率衝突的問題~
廳長安唷.... 怪怪....我收集到的資訊都是指向代號是V222耶....
嚇~New S最低價的458萬S BlueTEC L,居然低報價是建立在連最基本Keyless Go和動力輔助行李廂蓋啟閉裝置都閹割掉變選配了~要再加價10萬8千才有Keyless Go和動力輔助行李廂蓋啟閉裝置http://www.mercedes-benz.com.tw/content/media_library/taiwan/mpc_taiwan/passenger_cars/0/S_SPEC.object-Single-MEDIA.tmp/S-Class.pdf
中華賓士這次進的好像都是長軸版的?
員外有關於 V222 的文章嗎? 像這篇維基百科 http://en.wikipedia.org/wiki/Mercedes-Benz_W222台賓應該是引進配備較少的車種來塑造價格具有競爭力的假象,這樣的策略或許是因應S的買家很少購買柴油車種所制定的吧 :)
廳長大大 你好丫求助!!!我搞了一陣子CarFax及AutoCheck一直不會查~ ~廳長還是另有學長願意幫忙協助查詢 QQ
再一週,我的全新300要復活拉!哈哈
發生甚麼事?改裝增加100匹馬力之晶片嗎?莫非有甚麼東西我沒有發囉到?
期待 TOYO 的全新C300 重出江湖! :D
請問廳長 定速器和可變式定速器~這兩個功能的差異?看到c系列說明書~看不太懂~裡面寫可變式定速器不會因為踩煞車而解除定速~
Hi Mars,定速器在駕駛踩踏煞車時一定會解除,而可變式變速器是 distronic 嗎? 有時手冊並不會刪除國內無法選配的配件,這或許是一種選配,但很確定的是由台灣賓士引進的車種並沒有這種配備歐 :)
我是美規C250~~另外想請問一下廳長原廠賓士的烤漆筆和去烤漆大概價位如何~我前輪有磨到一點除非用眼睛靠的狠近才看的到~可是我有想補起來,有其他方法嗎?另外想請問廳長是否有開業?或者是汽車美容或是保養場能推薦一下嗎?我住板橋~
Hi Mars,相當能理解你愛車的心情,前輪磨到是指鋁圈或是葉子版? 若是要靠的很近才能看到的傷痕,建議使用原廠補漆筆即可.犧牲珍貴的原漆來處理這個小傷實在不是很好的選擇,廳長的咖啡廳還在籌備中,目前資金缺口大概還有十億這樣, XD廳長都是自己洗車和DIY保養比較多,可能無法推薦你店家,真不好意思捏~
左前輪葉子~有人說那個無法避免~說被石頭噴到~有鍍膜還是刮傷了~另外後輪鋁圈因為停車不小心也磨到一點點~~網路上有很多說鋁圈修補的~另外拿原廠補漆筆~我是外匯車那我是要去中華賓士買嗎?還是請我之前買車的車行拿?他們會另外補漆嘛?還是我要拿去汽車美容請他們塗?
Hello Mars,原廠補漆筆要去賓士原廠定購歐如果進廠維修可以請他們幫忙補,但補的技術普通,拿去汽車美容補會是比較好的主意歐 :)
廳長大大 車子資料大致上都查好了!請問可以幫忙製作車身卡及硬碟備份嗎?
廳長大大 還是說COMAND APS硬碟壞了 可直接更換多合一 專用主機 就不用備份資料了?
Hello 吉宏硬碟壞了直接換多合一主機是可以不用備份,但市售的大陸製主機音質跟原廠 COMAND 有一段差距歐 :)
廳長大人您好小弟有看到您一篇改HK高音喇叭的文,小弟照您拍的料號去找結果找到w211的(賓士原廠查的)不知廳長有正確的料號嗎,謝謝廳長
Hello 小哲照片裡就是正確的料號啊,A212... 開始表示是給 W212 車系用的零件, W211 應該不太可能用這個料號吧?
廳長你好...朋友新購一台07年S63 AMG,該車是直接按START啟動,這要如何DIY 重設 變速箱電腦?謝謝!
Hello LGH,那個 push start 的按鈕是可以拔起來的歐 :)或是直接使用 DAS 電腦重設也是可以滴給你參考 :)
廳長, 請教一下2010年C300的變速箱油, 一次更換是幾瓶呢? 我在網路上詢問了幾個賣家, 有的說6瓶有的說8瓶, 不知道何者孰對? 謝謝
Hello Yuan這要看是否有洩扭力轉換器的油,6瓶是沒有洩扭力轉換器,8瓶是有洩扭力轉換器的油.給你參考:)
謝謝廳長...
謝謝廳長提醒~COMAND硬碟備份 車商說程式是寫在機板上另 外音響店又跟我說原廠5.8吋小螢幕是沒硬碟的所以不用備份 說法不一 到底是能不能備份?我是2012 C250 請廳長幫我解惑
Hello 吉宏小螢幕的話就不是 COMAND APS, 系統是存在 flash 記憶體裡面,所以不需要備份歐 :)
那我就沒有硬碟壞掉的問題了!所以省下這個工?那就剩車身卡了!
廳長大大 等有控就麻煩你幫我製作車身卡了
廳長,您好,我的08年c300,打閃燈約30分鐘,就發不起來了,可是閃燈持續再閃,會是電瓶壽命已到嗎,後來是叫小黃用電瓶救車發動。
Hi 豐耀依你的敘述看來是電瓶壽命將近沒錯,建議儘速更換電瓶,電瓶規格請參考咖啡廳過期雜誌: DIY / 保養.用它車接電要小心不慎很容易燒壞電腦喔給你參考 :)
各位W204的車主請幫忙一下我的車出REAR RIGHT TURN SIGNAL但我檢測過右邊所有的轉向燈都有亮不知為何會這樣??有知道的能解釋一下嗎??
Hello Ray這應該是右後尾燈的接頭有燒融的現象,這是 W204 的常見問題之一,才導致後 SAM 的這個錯誤訊息,建議盡快處理歐.希望你的問題能很快被解決 :)
~( ̄▽ ̄)~* ( ̄﹏ ̄) ( ̄ˇ ̄) ( ̄︶ ̄) ( ̄︶ ̄)b (╯°□°)╯︵ ┻━┻( ̄▽ ̄)~* ( ̄▽ ̄)" ╮(╯▽╰)╭ ╮( ̄▽ ̄)╭ ( ̄︶ ̄)Y〒▽〒 m(_ _)m (〒︿〒) ╮(╯3╰)╭ (⊙_⊙) (@口@) ╭∩╮( ̄ε(# ̄)☆╰╮o( ̄皿 ̄///) ◢▆▅▄▃ 崩╰(〒皿〒)╯潰 ▃▄▅▆◣ (  ̄ 3 ̄)y▂ξ(文字表情,加減用 ╮(╯▽╰)╭ )
回覆刪除如果抹在身上會古溜古溜嗎 XD
Hello 廳長~這台車據車商表示是2013年8月出廠的.
回覆刪除Hello 廳長~這台車據車商表示是2013年8月出廠的.
回覆刪除Alvin,
刪除這個好新,廳長已經請德國朋友幫忙,有消息會盡快回覆你的喔 :)
你可幫忙解決嗎 (經 teamviewer)? 當然一定要收費, 如可以請以 email 連絡 (lam.cliff@gmail.com)
回覆刪除thanks.
Hello Cliff,
刪除抱歉廳長沒有帳號也~
但掏寶上有人出售單次的 SCN login, 大約 500 CNY 左右,相信你的問題只要做一次 Online SCN 就可解決喔 :)
眾車友們:
回覆刪除原本定價479w的C63AMG,有機會以不到400W的價格入手,總代理車,正2013年珍珠白,有意思的人告訴我喔!
廳長第一優先!哈哈!
好殺的價格...
刪除可惜買不起, 只好開C180自我催眠...:>
可分4百期馬上牽~
刪除可以分四百期我還po在這裡,馬上砍就起來!
刪除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auto/2013-09/10/c_125355530.htm
回覆刪除呃~殘念...這樣以後連應徵當廳長大人的司機的機會都沒有了!
不知道能不能像霹靂車一樣...叫一聲夥計,車子就自己開過來載車主!遇障礙物時還能飛上天!
台灣相關法規不知何時才能解禁,
刪除是說,好像別廠的某些功能並有被閹割.
又,
可能是太古板,
小弟對這些太過於先進的電子設備,
總是沒辦法100%信任.
目前,連停等紅燈時重踩煞車的hold功能,
都不使用(怕哪天失靈突然.....),
停等紅燈還是乖乖自己腳踩...XD
Hello 員外,Dakar,
刪除這些功能裡面,廳長最喜歡的是介於主動和被動安全的車道偏移提示和自動緊急煞車,至於自動跟車系統真的開啟的話廳長應該還是會全神貫注啦!
科技不斷演進,也許再過幾年我們現今覺得很先進的功能,就像安全氣囊,ESP,ABS 等會是未來車輛的標準配備喔:)
至於 HOLD 功能目前沒聽說有任何車主反應失靈的問題,應該可以放心使用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dDPzMCZMLE
刪除車子真的是愈做棒了,連車門手把也來搞個噱頭! 內裝設計棒呆了
就等員外開箱啦!XD
刪除這台車跟我之前放在部落格的照片有很多地方都類似
刪除廳長大人.阿吉兄..安唷
刪除發現阿吉兄打錯字啦...冒昧替阿吉兄修改...
(這台車跟我之前放在車庫的愛車有很多地方都類似)
哇哈哈,阿吉和員外手牽手去訂車吧!
刪除嗯嗯~~~別忘了借我開就好!
刪除請問有前輩可以分享台北價格跟服務比較實在的民間保養廠嗎
回覆刪除因為剛簽了一台美規C300 ,想做大保養
感謝
廳長大大您好:
回覆刪除小弟的車是09年美規c300,本來沒電折後視鏡,改為新款電折後視鏡,可是記憶自動收折功能ㄧ直失效,請問該如何才能正常做動,或是能夠開關鎖收折呢?
Hello 一帆
刪除這要看你的後視鏡以及車門控制模組是否有支援記憶功能,如果裝錯料號的話,記憶自動收折應該不是一直失效而是從來沒有運作才對,
你可以拍幾張照片或是下次聚會時廳長可以幫你看看 :)
謝謝廳長的回覆喔
回覆刪除聽長妳好!!!我的車是10年的美規c300,車子在冷車的時候發動引擎後在怠速運轉時車子的底盤總會有一點點的抖動,等熱車後就不會有抖動的情形,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回覆刪除Hello 阿鈦
刪除請問是怠速車子不動的情況下嗎?如果是的話可以先檢視引擎腳是否有裂痕,如果是移動中的抖動就需要進一步檢查.
給你參考 :)
依此症頭可得知阿鈦的車是男的~ 因為只有男生才會抖幾下! ..呵呵
刪除感謝廳長的回覆!! 不過我的車應該是冷車發動時的前幾秒會有抖動.在來就都沒了.移動中也沒有..
回覆刪除Hello 阿鈦
刪除冷車時引擎的震動最大,接下來會趨於穩定,因此若是引擎腳相關的問題,通常會在冷車時出現症狀,如果真是引擎腳問題,因為橡皮上面已經有裂痕,狀況會越來越明顯;建議可以用手電筒觀察一下引擎腳的狀況.
給你參考 :)
廳長: 請問有遇到過儀表板上顯示 "胎壓偵測器停止工作" 的狀況嗎? 該如何處理呢?
回覆刪除Hello Ken,
回覆刪除這個訊息代表收不到訊號的胎壓偵測器>1個,最近有撞到大坑洞或進行胎圈的拆裝嗎?
另一個可能性比較小,是胎壓偵測器的接收天線或模組故障,這也會出現這樣的訊息.
給你參考,希望你的問題能很快解決 :)
請問廳長: 有沒可能是沒電了? 因為最近沒撞到大坑洞也沒拆裝胎圈. 另外,這是不是要插電腦才能看出是哪幾輪的感測器有問題? 我的小白是08年的C300.
刪除Hello Ken
刪除有這個可能,胎壓偵測器的電池壽命是 5-7 年,若 08 到今年剛好是五年,使用 DAS 電腦診斷就可以看出是哪幾輪感知器異常,感知器不便宜,一顆就要4~5000, 因此有些車友的做法是把所有的感知器拆掉,換成社外的胎壓偵測系統.另外具説國內有廠商開發出相容品,不過效果和功能未知,建議先接診斷電腦看看再決定下一步要怎麼處理.
給你參考:)
廳長兄弟:
刪除下次見面幫我檢查一下好嗎?
原來DAS可以檢測,那請教一下,是指可以顯示哪幾輪的電池壽命降低嗎?還是只是單純檢測有無正常運作?
Hi 老師
刪除那有什麼問題捏~ 不過 DAS 並無法檢測胎壓偵測器的電池壽命,偵測器的電池壽命終了就無法再送出訊號,電腦如果在一定時間沒收到訊號就會顯示提示訊息,如果沒看到訊息代表胎壓偵測器還是在認真工作的 :)
感謝廳長您的建議! 等假期結束, 我再去請保養廠檢測看看. 希望不要太多個@@(雖然最多只有4個, 但是真不便宜.....哈哈)
刪除Hello Ken,
刪除不客氣,應該不至於四個全掛,別擔心喔 :)
感謝廳長大人的回覆~謝謝!
回覆刪除感謝廳長大人的回覆,日後如有不懂之處再向您請教。謝謝!
回覆刪除不客氣,很高興這些資訊對你有幫助 :)
刪除泡牛奶,翹腳看留言中
回覆刪除難道是史上最帥奶爸團體,PAT SHOW 二人組的阿 SHOW? 好久不見拉(熊抱)
刪除廳長您好,請問c300,改hid 霧燈,是否需換電瓶。
回覆刪除Hello 豐耀
刪除HID 改霧燈不需換電瓶,但請注意現在的驗車法規若霧燈改HID 是無法過關的歐 :(
hi!請問廳長設定日行燈常亮的功能會很複雜嗎?需要做SCN codeing 還是用DAS設定開啟呢?謝謝!!
回覆刪除Hello Pierce,
刪除請問你說的日行燈常亮指的是在什麼狀況下? 原廠配備的日行燈本來就是全時開啟的呀~ (除非沒有配備原廠智慧型頭燈)
hi!廳長,我是事後換原廠頭燈,現在想把它設定成晚上也能動作!
刪除Hello Pierce,
回覆刪除如果是後加的話;
那必須先將智慧型頭燈的 option 加進去你的車身資料卡,然後再對前 SAM SCN ,這樣就能正常動作了.
給你參考:)
hi!廳長,車上功能選項已經新增智慧頭燈,所以您意思是直接開啟這功能就好了是嗎?
刪除Hello Pierce,
刪除如果是這樣的話,請直接對前 SAM 做 online SCN 就可以嚕 :)
謝謝萬能廳長的開示!
刪除Hello Pierce,
刪除不客氣,祝改裝順利! :D
廳長您好,我改了hid 霧燈之後,先是左近燈的烏絲燈泡燒掉,今天又跳左右視鏡故障,下車查看也沒壞,重新發動又好了,請廳長指導,是否要sam設定?煩請撥空回覆,謝謝^_^
回覆刪除Hello 豐耀
刪除這樣或許可以合理懷疑是安定器的回授干擾造成,如果HID套件不是使用大廠(OSRAM,PHILIPS)等產品,很容易有這種現象,請先把HID的安定器拆除,看看是否還有這個現象.現在的 CGW 與 前 SAM 是整合在一起的,萬一故障要價不斐,建議盡速處理喔:)
廳長,您好,我還是把hid霧燈拆下好了,那我把霧燈換成黃金燈泡,w數該用多少的呢^_^
回覆刪除Hello 豐耀,
刪除燈泡規格是 H7 功率是 55W,給你參考 :)
有廳長電話的車友,請勿在未徵詢廳長同意前自把電話給其他人,這是對個人隱私的基本尊重喔 :)
回覆刪除嗯~收到了!
刪除那林志玲.微風公主廖曉喬向我討要廳長大人的電話要約您出去約會,要給嗎? 呵呵
還是把號碼給我,我馬上打!
刪除謝謝廳長的耐心回覆^_^
回覆刪除豐耀,
刪除不客氣,很高興這些資訊對你有幫助 :)
廳長我又來打擾你了0.0我還是心癢癢想換COMAND 4.0耶 之前有看到你貼過一篇需要的工具 但我找不到耶 你可以貼給我嗎?
回覆刪除Hello Ray,
刪除你是說工具,還是料號呢? :)
我是要找料號那篇 但我自己找到了 謝謝廳長0.0
刪除最近有喜車活動?
回覆刪除等 TOYO 登高一呼啊~
刪除你和賓士,誰貴?
回覆刪除2013-09-24 04:20:00 來源: 香港成報
有一個主持人問一從不保養的太太:「你家賓士車有保養嗎?」
她回答:「當然有了。」
主持人又問:「那自行車呢?」
她笑着說:「自行車不值錢,用不着保養,隨便放一邊就可以了。」
主持人問:「你的意思是說,只有不值錢的東西才不需要保養,那你自己保養了嗎?你期待你老公把你當賓士車還是自行車?」
這位太太一愣,馬上意識到問題。
你不愛惜自己,没有人會愛惜你,與其抱怨,不如讓自己值錢!甚麼叫高品質生活?
你開着雙B房車,肚子卻頂着方向盤~累不累?
你掛着LV包,包裏裝着胰島素降血壓藥~苦不苦?
你擁有百萬的名床,卻天天失眠~氣不氣?
你蹲幾十萬的馬桶,卻拉不出來~難不難?
你雖有很多錢,卻要跟醫生去分享~恨不恨?
好好愛自己,我們才是世界上,最昂貴的產品!
生活品質是和健康掛鈎的。
健康雖不是一切,但失去健康就失去一切!
請給自己一個足夠的保障,並好好的保養一下你那比賓士車還寶貴的身體吧!
愛自己,才是愛家人!
+1000, 感觸良多~
刪除廳長你好 小弟剛接手一台C300 想請問有辦法把導航介面改成繁體中文嗎? (目前是簡體) 謝謝你
回覆刪除Hi Vince,
刪除請問你的愛車年份是? :)
小弟的c300 ,最近想要大腳超車的時候 ,感覺變速箱降檔加速反應很慢
回覆刪除已經是使用S模式了
不知道有沒有車友改過ECU的經驗 , 是否會改善呢@@?
Hello Nick,
刪除如果確定變速箱沒問題,可以重置變速箱電腦,重新學習進退擋時機,應該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詳細步驟請參考咖啡廳過期雜誌或是回廠使用 DAS 電腦重置.
給你參考 :)
哈 廳長
刪除我實在忍受不住,接受朋友的建議跑去中壢刷了ECU
目前感受良好 , 會持續觀察一下
有14天鑑賞期 . 老闆接受無效退費還原
這種小幅度的動力提升 ,應該不會傷車吧 ?
Hello Nick,
刪除廳長不確定你做了什麼改動,會有什麼影響實在很難評估,不過若開起來順就好,不要想那摸多嚕 :)
廳長大大很不好意思要麻煩您
回覆刪除可以拜託請您協助查詢感激不盡
車輛資料卡 (DATA CARD)
WDB2030451A181024
Hello 呆呆猴
回覆刪除收到,週末會幫你製作喔:)
感謝您廳長 萬分感謝^^
刪除哈~開賓士=開雞.....這句話好笑
回覆刪除http://ent.appledaily.com.tw/animation/index/20130928/35325567/99
這廣告太展開了吧~ XD
刪除廳長~我今天在開車時,行車電腦螢幕突然跳出下次加油時檢查引擎機油液位,這樣是吃機油嗎?
回覆刪除我有檢查油尺好像是下限,然後又補了一瓶機油下去
Hello 佳霖
刪除請問你的車型是 C300 嗎?
如果,而在換油週期前機油尺會由上限到下限,代表引擎有不正常的機油消耗,也就是漏或是吃機油,吃機油通常在冷車發動時會有藍煙,下次可以注意一下歐
聽長~如果是漏油,要從哪檢查開始,看地面有無機油洷嗎?冷車我是道沒住意有無藍煙,以前都沒出現過這樣問題,這幾天我在觀察看看
回覆刪除Hi 佳霖
回覆刪除如果確定沒有藍煙,可以檢查冷車過後停放過夜的地面是否有油漬,會讓機油尺由上限降到下限漏的量應該很容易察覺,若沒有洩漏就要朝引擎吃機油的方向查修
給你參考:0
廳長~剛剛我整個引擎室照過沒有發現油漬,如果吃機油那該怎麼辦?要拆引擎嗎?
回覆刪除Hello 佳霖
回覆刪除建議先觀察到下個換油循環,了解機油消耗速度後再決定下一部,如果真的是吃機油,維修必須分解引擎上半部,這部份如果沒有專業人員維修的話狀況會比不處理更糟糕,在這之前建議放瓶機油在後行李箱備用,另外請問你上次更換的機油是?有 MB 229.5 認證嗎 ?
廳長~我用的是殼牌喜力機油5w40的,你說下個換油循環是下次換油嗎?
回覆刪除Hi 佳霖
刪除是的,你可以看看機油瓶背面有沒有 MB229.5 的字樣 ,下個換油循環就是指下次換油沒錯噢 :)
廳長~有些車友上高速到120也有出現過這種訊息,會不會電腦誤判?
回覆刪除Hi 佳霖
刪除誤判的機會不高,因為你也看到機油尺在下限了對嗎? 可以補充到上限後再觀察直到下次警示訊號亮起時就可以知道 :)
hi!廳長不好意思又有問題要請教您了!請問車身資料可以查到車內電子零件用的線組料號嗎?
回覆刪除Hi Pierce,
回覆刪除如果要查詢線組料號使用車身編號就可以嚕 :)
請問一下C250一般大燈要改HID的話,除了原廠還有哪幾個牌子能推薦的?
回覆刪除如果一般大燈要換鹵素燈泡有哪個牌子比較亮照的遠不會失焦~
另外想問一下外面有 南極星,征服者 雷射防護罩,請問一下大大有裝嗎?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廳長兄弟:
回覆刪除後來我決定把部落格移到PIXNET了,隨意窩真的是爛到爆,我自己手動移還比較快,一堆設定也不穩定。
新家的位置如下,以後仍舊可以做為車友們聯繫之處,借用你的地方,抱歉啦!
http://imercy.pixnet.net/blog
讚喔! :D
刪除廳長你好:新人來報到囉
回覆刪除我的是2010年的美規c300,車子在冷車的時候發動引擎後在怠速運轉時車身總會有一點點的抖動,等熱車後就不會有抖動的情形,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
Hello 浚育
刪除若冷車稍微抖動是正常的,請別擔心噢 :)
感謝廳長的回答
刪除不過我車子抖動的情形跟一般稍微抖動(會感覺麻麻的)的感覺是不太一樣的,應該是像9月15日阿鈦車友所提問的那一篇文章底盤和車身抖動的情形一樣,只要是冷車啟動引擎在怠速運轉時(車子靜止不動)車身及底盤的抖動蠻明顯的,但熱車後就都OK,有人說是引擎腳的狀況差了一點,再麻煩廳長再幫我解惑一下囉,感激不盡
Hello 浚育
刪除這樣的話還是建議讓專精 Mercedes 的保養廠診斷一下最準,引擎腳屬於耗材,它的制震能力會隨時間線性下降,如果沒有明顯裂痕那可在忍耐一下,若真的要求很高,全部更新一定能讓你有新車的感覺歐 :)
給你參考 :)
廳長你好 我的車是10年C300 想請教一下我剛換完輪胎螢幕顯示4輪胎壓皆為37 但是我感覺有點硬 不知道前後標準該打多少呢?
回覆刪除這題我來替廳長大人回覆一下~請阿鈦去打開油箱蓋,參考油箱蓋內測的胎壓表
刪除員外正解~ 更多細節請參考咖啡廳過期雜誌 :)
刪除那標準值不就跟我的差很多...難怪覺得走市民大道時遇到伸縮縫時很跳
刪除Hi 阿鈦
刪除趕快改回正確的數值,應該能感受到差異歐 :)
慘~德國原廠找錯人了,應該找廳長大人去試駕才對!
回覆刪除http://www.autonet.com.tw/cgi-bin/view.cgi?/news/2013/10/b3100024.ti+a2+a3+a4+a5+b1+/news/2013/10/b3100024+/news/2013/10/4+b3+d6+c1+c2+c3+e1+e2+e3+e5+f1
不,精通 S class 的員外才是最佳試駕人選呀~
刪除想洗車天氣又好差~ ╮(╯▽╰)╭
回覆刪除同感......天氣太不穩定了。
刪除廳長好, 小弟的DAS安裝好了, SDConnect也入手快樂使用中
回覆刪除能否開放您的DAS / Xentry 研究院給小弟參考呢?
謝謝囉
Hello Schou,
刪除可喜可賀,關於研究院的部分,請參考 "關於咖啡廳" :)
另外, 廳長知道哪裡有開拓數據的翻譯嗎? 快被德文搞死了...哈哈
回覆刪除Hello schou,
刪除開拓數據是??
W204 16 吋鋁圈+胎無料出借給有需要的車友,
回覆刪除廳長回想起鋁圈送烤漆車子沒鞋穿的那種間介,提供一組 W204 的 16 吋圈加胎免費借車友使用喔,若是你的愛車鋁圈要送烤漆的話,請到神秘的市集登記歐 :)
廳長可以回一下我這邊文章嗎?還是能用臉書私下PM給我~
回覆刪除謝謝~~
MARS2013年10月3日下午3:17
請問一下C250一般大燈要改HID的話,除了原廠還有哪幾個牌子能推薦的?
如果一般大燈要換鹵素燈泡有哪個牌子比較亮照的遠不會失焦~
另外想問一下外面有 南極星,征服者 雷射防護罩,請問一下大大有裝嗎?
Hello Mars,
刪除抱歉漏看到這篇留言,關於你的問題
1.C250 原廠鹵素頭燈不是魚眼,因此改 HID 散射會非常嚴重,據說國內燈具大廠 DEPO 已經出了給小改 C 的魚眼大燈組,若真的要改 HID 建議更換魚眼大燈組
2.一般大燈要換鹵素燈的話, Philips 的 crystal vision, Osram 的 night breaker 都是很不錯的燈泡喔 :)
3.南極星,征服者 雷射防護罩,廳長全都沒有,祕訣就是跟著最快的車跑,比這些都有用喔 ;)
給你參考 :)
魚眼大燈再改HID嗎?
回覆刪除這樣我要去變更行照註明嗎?
Hello Mars,
刪除是的,行照也必須變更否則日後驗車怕會有問題歐
給你參考 :)
大家好 小弟的車2010年C300 estate 我是個新手 對車跟電腦一竅不通 請大家多多包涵
回覆刪除Hello 建弘
刪除歡迎來到咖啡廳的新家! :D
廳長您好~想請教您我的車是W207 E250 2012非智慧型頭燈,想問您說若要讓日行燈晚上也一起開啓~是否可以經由電腦更改?還是必須要改線路?南部是否有推薦店家?謝謝您!
回覆刪除Hello Heidy,
刪除這必須重新對前 SAM 做 SCN, 改線路的話廳長不是很了解,廳長人在北部,南部一整個不熟;所以可能幫不上忙,不好意思捏 :)
SAM做SCN不是很懂,是要跟德國申請?所以是有機會靠軟體修改成功嗎?如果有機會我願意上北部一試啊!謝謝
刪除Hi Heidy,
刪除只要找有辦法做 並且懂 SCN 的保養廠即可,確定可以靠軟體修改成功喔 :)
哈囉,大家好小弟是barton,有不懂之處請教大家還請多多幫忙一下,先肛溫一下
回覆刪除哈!文哥
刪除請教一下廳長 我的車子前輪都會有叩叩的聲音 要如何處理?
回覆刪除Hi 建弘
刪除如果你是 2010+ 年式的車,這個異音應該是從避震器傳來的,這是零件瑕疵,保固內可以回原廠免費更換,保固外更換約 1.2 萬左右喔
感謝廳長
刪除我最近想換一線式水箱罩 請問換原廠的還是副廠的 這兩者有何分別 希望廳長給個建議 感謝
回覆刪除Hello 建弘
刪除一線是水箱罩原廠是無法直接裝上,必須修改才行, 外面有針對 W204 開發的社外品,價格也比較便宜,不過品質當然跟原廠有一段差距.
給你參考 :)
想請問一下廳長 ,我的駕駛座B柱 ,行駛中只要有坑洞就會傳來異音 ,有點像是共振異音 . 請問這個是常見問題嗎 ?
回覆刪除有辦法改善嗎
Hello Nick,
刪除如果你是 2010+ 年式的車,這個異音應該是從避震器傳來的,這是零件瑕疵,保固內可以回原廠免費更換,保固外更換約 1.2 萬左右喔
給你參考 :)
報告廳長 ,我的是 09年3月出廠的 ,請問這個跟避震器會有關嗎
刪除我的很像是塑膠件共振聲音
刪除Hi Nick,
刪除在駕駛座判斷聲音發出的位置可能不夠準確,主要是因為有迴音的關係,建議找一位朋友在車上協助聽異音的來源, 確定發出的部位後再做進一步查修
感謝廳長
回覆刪除想在請教一下廳長!! 我的10年W204 每次發車或熄火時都會自動縮回去.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把他設定成都固定在外面不要縮下去.怕開開關關很多次後會不會突然秀逗.
回覆刪除Hello 阿鈦
刪除"每次發車或熄火時都會自動縮回去"
請問是哪部份會縮回去? XD
不好意思!!! 打漏掉了 是大螢幕啦
刪除固定在外面沒辦法歐~除非是把馬達拆掉,不過別擔心正常使用還沒聽說過有車友的伸縮螢幕馬達故障,放心的享受它帶來的樂趣吧 :)
刪除廳長 您好...小弟c300方向機漏油,需更換方向機泵浦及油壺,請問用整修品可以嗎?原廠跟整修的價格差一半@@
回覆刪除另請教方向機漏油,是因為方向機泵浦由風的問題嗎?可單換油封嗎??
Hello LGH
刪除方向機漏油為何要換方向機泵浦呢?
如果是整修品,要看保固的時間,原廠的新品壽命設計約在三年,如果整修品的價格是一半,但壽命只能保證一年,那就不划算了,
方向機漏油可先用止漏劑試試看,如果不行的話只能送專業方向機再生廠維修,這點可以跟承修的保養廠確認費用跟時間,希望你的愛車能儘早修復 :)
感謝廳長........
刪除廳長您好
回覆刪除小弟最近里程剛滿6萬 (美規C300) 想自備一些材料去給人家保養, 請問是否有推薦的店家?? (網拍也行)
目前知道有機油 機油心 變速箱油 ABS油.煞車油.差速油.722.6變速箱油網+墊片.空氣濾網.油性水箱精
我住北部, 謝謝您!!
Hello yuan
刪除廳長沒有推薦的店家,建議到網路上搜尋一下,並親自到店內與老闆討論施工過程與方法, 有共識再施工喔 :)
真不愧是Mercedes-Benz ....
回覆刪除換成他牌車子...車子肯定四分五裂,駕駛陣亡了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011/281069.htm
據說車主有先跳車?
刪除廳長安唷~幸好跳車後人沒死,...萬一跳車後人死了.那不就白死了,因為車子簡直和裝甲戰車無二了...呵呵
刪除Hi 員外
刪除上次看到 discovery 的測試,基本上只要 10G 的力量頸骨就會骨折掛點,所以跳車應該生還機會大一點,不過S的剛性真不是蓋的~
大陸打台灣時徵召所有 S class 上面架輕機槍就是小悍馬啦~ XD
賓士真是強...珍惜生命的人就該開Mercedes-Benz
刪除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016/282746.htm
(大陸打台灣時徵召所有 S class 上面架輕機槍就是小悍馬啦~ XD).....呵呵..真害...中國的S克拉斯更多....近10年Mercedes母公司戴姆勒的獲利幾乎靠中國在撐,Mercedes產出來的車一半以上應該都中國人買走了
真的,有經驗過才能感受到那種安心感~小命只有一條,只要能活著,就能再買新車! :D
刪除俺就是太怕死才會人生第1台車直上Mercedes-Benz S,畢竟生命無價!
刪除劉兄的手臂果然跟氣勢一樣"粗壯",小弟拜服!
刪除廳長你好 有請個問題想請教你
回覆刪除我的車是 美規08年 C300 四輪傳動
我買來的時候輪胎就是前後配了
這樣對車子有影響嗎?
另外就是儀表 沒顯示胎壓
問技師 技師說輪胎上沒胎壓偵測
我可以去換成有胎壓偵測的鋁圈嗎?
換完需要設定甚麼? 感謝你
Hello 承翰
刪除美規W204應該全數是前後配,除了 Luxury 版本 (沒有 AMG 空力套件的版本)
2008 的儀表無法顯示即時胎壓資訊,但若有胎壓變化就會立即顯示在儀表板上,胎壓偵測器是一個獨立單元,並不是與鋁圈一体成型,該技師是否有拆下輪胎確認是否有胎壓偵測器呢? :)
感謝廳長的回覆
刪除我的儀表沒有胎壓的選項 按OK進去找不到此選項
技師說鋁圈上如果沒有看到鋁合金的頭 基本上就沒有胎壓偵測器
所以他就沒有拆了 他有拿另外一台美規E350 只鋁圈給我看 確實是有個鋁合金的頭
如果我換其他美規原廠的鋁圈 也就是有看到鋁合金頭的鋁圈 這樣我該如何讓儀表 可以看到胎壓的選項 我是連顯示這個字都
沒有
在麻煩廳長回覆我了 感恩
Hello 承翰
刪除抱歉 Miss 掉這則留言
美規的 W204 主動式胎壓偵測系統是標準配備,會不會是你的鋁圈有更換過,但胎壓偵測器沒有一併移植過來? 從氣嘴頭判定是一個最簡單的方式,胎壓偵測系統的選項應該一定會有才對喔(不論該系統是否正常作用)
給你參考:)
請問廳長~我的車是10年的C300~最近想換2012尾燈~可是中華賓士說不能換~他說我的是走燈泡的~新型尾燈是走電阻的~所以不能換~請問有克服的方法嗎??感謝您!!
回覆刪除請問廳長~我的車是10年的C300~最近想換2012尾燈~可是中華賓士說不能換~他說我的是走燈泡的~新型尾燈是走電阻的~所以不能換~請問有克服的方法嗎??感謝您!!
回覆刪除Hello 祥園
刪除可以換的,已經有很多車友改裝成功了歐 :)
換完後請保養廠對後 SAM 做 SCN 就可以嚕 :)
賓士原廠優惠活動~
回覆刪除2013/10/14-2013/11/16 (星期日及國定假日除外)
方案A:C-Class & E-Class原廠電瓶7折優惠
方案B:相關零件7折優惠
(相關零件包含:發電機調整器/發電機/V型皮帶/皮帶惰輪/皮帶曲軸盤/皮帶避震器)
廳長
刪除請問只適用總代理的車還是外匯車也適用呢?
謝謝
Hello 小綠
刪除這~廳長不是很確定,明天幫你問問看 :)
廳長大人 可以順便幫小弟打聽一下價錢嗎?
刪除感謝~~~~
Hello 小綠
刪除確認過是可以的歐,另外你是想換什麼呢?
http://tracking.mbusainfo.com/img/org_100/18409/hero_image_5.jpg
回覆刪除新 S class (W222) 上市,集當代科技與豪華於一車!~(流口水ing)
廳長安唷~ New S代號好像改為V222才對! 在台灣一堆高科技Distronic Plus還是被閹割了...連選配都沒得選,還是得靠人工保持車距與煞車....對比在台灣的福特.豐田.VOLVO都已有車款搭載測距自動煞車系統了....V222整個被比下去了
刪除Hello 員外
刪除new s 應該是 W222, MB 的四門房車應該都是以 W 為底盤代號,莫非員外定製的是特別版本? ;)
另外 distronic plus 無法選配的問題真的讓 MB 再這塊被其他車廠壓著打,據說 Ford 已經開發出障礙物閃避系統以及遙控開出停車位系統! 真希望 MB 台灣能很快解決頻率衝突的問題~
廳長安唷....
刪除怪怪....我收集到的資訊都是指向代號是V222耶....
嚇~New S最低價的458萬S BlueTEC L,居然低報價是建立在連最基本Keyless Go和動力輔助行李廂蓋啟閉裝置都閹割掉變選配了~要再加價10萬8千才有Keyless Go和動力輔助行李廂蓋啟閉裝置
刪除http://www.mercedes-benz.com.tw/content/media_library/taiwan/mpc_taiwan/passenger_cars/0/S_SPEC.object-Single-MEDIA.tmp/S-Class.pdf
中華賓士這次進的好像都是長軸版的?
刪除員外有關於 V222 的文章嗎? 像這篇維基百科 http://en.wikipedia.org/wiki/Mercedes-Benz_W222
刪除台賓應該是引進配備較少的車種來塑造價格具有競爭力的假象,這樣的策略或許是因應S的買家很少購買柴油車種所制定的吧 :)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廳長大大 你好丫
回覆刪除求助!!!
我搞了一陣子
CarFax及AutoCheck一直不會查~ ~
廳長還是另有學長願意幫忙協助查詢 QQ
再一週,我的全新300要復活拉!哈哈
回覆刪除發生甚麼事?改裝增加100匹馬力之晶片嗎?
刪除莫非有甚麼東西我沒有發囉到?
期待 TOYO 的全新C300 重出江湖! :D
刪除請問廳長 定速器和可變式定速器~
回覆刪除這兩個功能的差異?
看到c系列說明書~看不太懂~
裡面寫可變式定速器不會因為踩煞車而解除定速~
Hi Mars,
刪除定速器在駕駛踩踏煞車時一定會解除,而可變式變速器是 distronic 嗎?
有時手冊並不會刪除國內無法選配的配件,這或許是一種選配,但很確定的是由台灣賓士引進的車種並沒有這種配備歐 :)
我是美規C250~~
回覆刪除另外想請問一下廳長原廠賓士的烤漆筆和去烤漆大概價位如何~
我前輪有磨到一點除非用眼睛靠的狠近才看的到~可是我有想補起來,有其他方法嗎?
另外想請問廳長是否有開業?
或者是汽車美容或是保養場能推薦一下嗎?
我住板橋~
Hi Mars,
回覆刪除相當能理解你愛車的心情,前輪磨到是指鋁圈或是葉子版? 若是要靠的很近才能看到的傷痕,建議使用原廠補漆筆即可.犧牲珍貴的原漆來處理這個小傷實在不是很好的選擇,
廳長的咖啡廳還在籌備中,目前資金缺口大概還有十億這樣, XD
廳長都是自己洗車和DIY保養比較多,可能無法推薦你店家,真不好意思捏~
左前輪葉子~
回覆刪除有人說那個無法避免~說被石頭噴到~
有鍍膜還是刮傷了~
另外後輪鋁圈因為停車不小心也磨到一點點~~
網路上有很多說鋁圈修補的~
另外拿原廠補漆筆~我是外匯車那我是要去中華賓士買嗎?還是請我之前買車的車行拿?
他們會另外補漆嘛?還是我要拿去汽車美容請他們塗?
Hello Mars,
刪除原廠補漆筆要去賓士原廠定購歐
如果進廠維修可以請他們幫忙補,但補的技術普通,拿去汽車美容補會是比較好的主意歐 :)
廳長大大 車子資料大致上都查好了!
回覆刪除請問可以幫忙製作車身卡及硬碟備份嗎?
廳長大大 還是說COMAND APS硬碟壞了 可直接更換多合一 專用主機 就不用備份資料了?
回覆刪除Hello 吉宏
刪除硬碟壞了直接換多合一主機是可以不用備份,但市售的大陸製主機音質跟原廠 COMAND 有一段差距歐 :)
廳長大人您好
回覆刪除小弟有看到您一篇改HK高音喇叭的文,小弟照您拍的料號去找結果找到w211的(賓士原廠查的)
不知廳長有正確的料號嗎,謝謝廳長
Hello 小哲
刪除照片裡就是正確的料號啊,A212... 開始表示是給 W212 車系用的零件, W211 應該不太可能用這個料號吧?
廳長你好...朋友新購一台07年S63 AMG,該車是直接按START啟動,這要如何DIY 重設 變速箱電腦?
回覆刪除謝謝!
Hello LGH,
刪除那個 push start 的按鈕是可以拔起來的歐 :)
或是直接使用 DAS 電腦重設也是可以滴
給你參考 :)
廳長, 請教一下2010年C300的變速箱油, 一次更換是幾瓶呢? 我在網路上詢問了幾個賣家, 有的說6瓶有的說8瓶, 不知道何者孰對? 謝謝
回覆刪除Hello Yuan
刪除這要看是否有洩扭力轉換器的油,6瓶是沒有洩扭力轉換器,8瓶是有洩扭力轉換器的油.
給你參考:)
謝謝廳長...
刪除謝謝廳長提醒~
回覆刪除COMAND硬碟備份 車商說程式是寫在機板上
另 外音響店又跟我說原廠5.8吋小螢幕是沒硬碟的所以不用備份 說法不一 到底是能不能備份?
我是2012 C250 請廳長幫我解惑
Hello 吉宏
刪除小螢幕的話就不是 COMAND APS, 系統是存在 flash 記憶體裡面,所以不需要備份歐 :)
那我就沒有硬碟壞掉的問題了!
回覆刪除所以省下這個工?
那就剩車身卡了!
廳長大大 等有控就麻煩你幫我製作車身卡了
回覆刪除廳長,您好,我的08年c300,打閃燈約30分鐘,就發不起來了,可是閃燈持續再閃,會是電瓶壽命已到嗎,後來是叫小黃用電瓶救車發動。
回覆刪除Hi 豐耀
刪除依你的敘述看來是電瓶壽命將近沒錯,建議儘速更換電瓶,電瓶規格請參考咖啡廳過期雜誌: DIY / 保養.用它車接電要小心不慎很容易燒壞電腦喔
給你參考 :)
各位W204的車主請幫忙一下
回覆刪除我的車出REAR RIGHT TURN SIGNAL
但我檢測過右邊所有的轉向燈都有亮
不知為何會這樣??
有知道的能解釋一下嗎??
Hello Ray
回覆刪除這應該是右後尾燈的接頭有燒融的現象,這是 W204 的常見問題之一,才導致後 SAM 的這個錯誤訊息,建議盡快處理歐.
希望你的問題能很快被解決 :)